close

明天滿堂,所以要用最短的時間寫完網誌


在204上課真的很不好,很容易就開始發呆,然後就睡著了

財管上的昏昏欲睡,下課開始睡,結果一睡醒就快12點了

不愧是催眠達人,功力一點都沒退步


下午上貨銀,買午餐去西003吃

吃的時候,怡靜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拿書

我聽成今天要去拿書,我就點頭說嗯

他又問,我再嗯

然後他就說我到底在嗯什麼 明明就問我是幾點要去拿書XD

整個就是代溝啊~~~

超北七的,一直笑,笑到老師說吃東西不能講話,會弄髒椅子...噗XD

然後覺得老師很好笑,到目前為止,上他的課還沒有睡意出現~~


下課之後要去北棟上通識

就跑跑跑上一樓,沒想到我的右腳拌到樓梯

然後兩腳膝蓋就很熱情的啾了地板...可惡~都最後一階了說!

真是痛翻...囧

後面還有人,還好被怡靜和銀元他們擋住了,沒被看到~哈哈XD

銀元很壞心,他說雖然嚇了一跳可是覺得很好笑,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服務組今天出動了,要縫帽子的mark

機械老人團依舊是很好笑

我們都知道你們盡力了,以後再研發縫帽子專用的縫紉機吧~哈哈XD

賭性堅強的服務組依舊是閒置就開始打牌


晚上沒買晚餐吃,所以就餓了,本來打算去鼎山夜市吃我唸很久很久的鐵板麵

不過今天還是沒吃到,因為餓到不會餓,然後十一點系辦要關門了,就解散回家!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


寫的很亂,而且說要寫的很快,一寫也半個小時過去...所以要收工了!!

大家新大加油~~就剩這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