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集合,

六點的morning call果然太早了!


到營總部後就先去系辦找白板筆和板擦

沒想到咱們系辦只有板擦而已...而且還超小的!


回營總部後,已經超過八點了

然後我的工作發狗牌就被別人做走了囧

真是歹勢...


接著就是九點跟瑪麗搬海報板

海報板真是OMG的重!

兩隻腳還會亂亂轉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成功的搬到扇廣~~XD


完成搬海報板的任務後

我就開始閒置了


因為我是醫護組的

所以要一直待在營本部待命囧

就是悶而已


而且早上八點就開始停電,更悶

整個就很想出去奔一下透透氣

還好中午12點就復電了

比預定的早六個小時耶,超開心的~


雖然人員完成任務後都會回營本部

可是一直閒置就很不喜歡


吃完午餐後,怡靜終於要出去溜溜我了XD

 (溜狗溜貓溜兔子,沒人溜過魚吧!)

去育賢樓開完門,就心滿意足的回營本部了


本來以為在營本部閒置會沒事做

就帶了一些書去

沒想到根本沒時間看


因為有阿Q團出現,整個就是有聊到不行XD

所謂阿Q團,就是玩排七的咖!


為什麼叫阿Q呢? 因為停電的時候實在悶到不行

就說好輸的人要學阿Q桶麵廣告裡的那個人,當手動電風扇

結果打完兩輪電就來了,所以只剩下名詞而已


本來水果先生都沒當過阿Q

後來在我跟米糕和瑪麗的聯手出擊之下

他終於也得到阿Q的名號了~~~

所以我們幾個牌咖就叫做阿Q團XD


momo很好笑,牌一直被宏心押著打

打到快心臟病發 哈哈~XD


發現機械學長真的很funny

吃宵夜前,大家躺在睡袋上在休息

然後柳丁、鳥銘還有小博士就開始演劉伯溫XD

中間還有廣告時間咧

整個就是笑翻


吃完宵夜,開完簡易檢討會

大家就領睡袋睡覺覺哩!


DAY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