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多人生日的
蛋糕一直來,喔,有危機!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生日

是有沒有這麼多雙魚座呀

真是酷斃了


昨天去國光買車票

不知道哪根筋接錯,跟小姐說我要24號下午六點半高雄到台中的票

還一直強調是24號...

24號是星期一耶,蠢翻了囧

最後很不好意思的跟他更正了

歹勢啦


最近上課一直睡覺

該不會是冬眠的時候到了吧

還是幹訓把我的活力熱血都吃掉了

這樣夜唱怎麼辦

嘖嘖


還沒回台中就被阿de預約逛街

喔喔~親愛的台中我要回去了

再綁架水果回來吃

星期日聽說有好料的

又有危機了


然後下禮拜要逛夜市,要坐高捷,要出去玩,還要考中會...

什麼!?登愣~~~


回家了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再見~~再見~~~

對了,我要投三號,不要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