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無名不給我寫網誌,所以我就寫在記事本啦啦啦~~
不寫起來會忘記的啊!!!

今天的主題是:『被嚇到』


1.前幾天發生
最近我家阿爹嚴格執行11點關機的規定
所以11點就得早早回房間,開廣播,看小說(墮落!!)
結果看到12點的時候,廣播忽然播了很詭異的音樂
我在想說該不會是什麼廣告吧?
結果主持人居然說:『接下來是校園驚聳故事...老師救救我』

......? ...大驚!!!0口0

什麼跟什麼跟什麼跟什麼啊!!??
現在是半夜12點吶大哥,而且還是農曆七月呀!!!
你播這東西不怕嚇到小孩子跟老人家嗎!?(我是前面那一個)
驚完零點零一秒,馬上把開關切到CD那裡...

耶!是歡樂的舞孃!


2.昨天
昨天一時忘記...
12點,又聽到主持人說話
什麼啊,還沒完結篇?搞什麼!
立刻又切到CD...

嗚,到底什麼時候完結篇啊討厭的傢伙!


3.剛剛看到了一篇〝[電影] 請問有人知道這部電影的名稱麻?*附圖*〞
熱心助人(?)的我馬上點進去看了一下
雖然不常看電影,不過搞不好會被我矇到也不一定
結果,一點進去出現的圖是

...恐怖片的海報啊!!!!!!!!!!!

搞什麼?搞什麼?嚇人也不是這樣的啊!!
你也先打幾個字,然後圖片外連吧?
這種東西不能在七月正大光明的放啊!
不對,不只七月,一年365天都不行啊!!

---分隔---

前幾天中元採買,終於完成我偉大的夢想之一
那就是...

買1組/12個的味全醇奶布丁!!!

發現我好像很喜歡奶製品的說
牛奶,鮮奶酪,醇奶布丁,燉奶,牛奶糖,牛奶冰淇淋...
總之,只要有很醇的奶香就很喜歡
吃醇奶布丁最大的享受,就是舀一匙放在嘴巴裡讓牛奶香散發出來
真是超好吃的!!
香香濃濃的布丁,愛死了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