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天啊!!
鈴木島男 ISLAND’S BOY 居然變成黑心大魔王了
超驚! 也太爆點了吧
前任大魔王高柳先生居然被刺殺住院
哇...劇情整個急轉直下

天真無邪(?)的島男怎麼會這樣呢?
我喜歡當初的那個ISLAND’S BOY啊!
快點變回來吧
香織小姐好可憐啊
兩張歌劇的票啊 應該很貴吧(炸)

龍太真是太MAN啦 鰹魚的殺傷力真強大
婚外情沒骨氣先生重創不支倒地啦
叮叮 獎品萬里子小姐一枚v

說實在的,覺得東大特訓班裡面的那些老師真的是...讓人喜歡不起來
理事長也是...太懦弱了
不喜歡
哈哈



昨天早上接到電話,是不認識的號碼
一接起來,原來是台灣大哥大
因為我也做過電話的打工,所以知道遇到口氣很差的人心情會很不好
所以我很乖的用好口氣跟他拒絕
不過真的很番...
以下是對話片段截取

台:我們有兩隻號碼跟你的號碼後6碼是相同的
魚:可是我不想換...
台:沒有換啊,後6碼都相同!
魚os:一個數字不一樣就叫〝換號碼〞了,你懂嗎?換號碼多麻煩啊!還要到處跟別人講我換手機號碼了,沒連絡到的從此就失聯,這種事情百害無一益,才不幹勒...

台:我們現在有優惠,每個月送30分鐘!
魚os:是〝現在〞啊,先給我甜頭,以後再慢慢凹回來,沒人會做賠本生意哩...我才不想當笨蛋

後來掛斷電話後,他又打一次

台:咦?我剛剛有打給你過了嗎?
魚:(無奈)...嗯
台:啊!抱歉喔!
魚:嗯...不會...- -a(無力感極速攀升)

唉呀,不是我愛懷疑人,現在這個社會單純相信別人是會被騙的很悽慘的
我覺得防詐騙基本上不貪就好,但是現在方法千奇百怪,就算不貪也有其他方法騙你
這個社會變的很危險呀(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