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刊社今天正式分組討論要做的主題,
覺得好像正在計劃一件很大很大的事情。

一步一步,出現了點雛型,
覺得好像真的可以,
真的可以做到,
編好一本校刊。

有點感動,或許有人覺得蠢,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達到一個目標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好多好多的考試,
覺得麻痺了,
明明知道不讀不行,
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好想有個誰來給我打打氣...

書本攤在眼前,腦海空白一片。

好像大家都好忙好忙,
上線沒看到什麼人,
大家都在看書嗎?
簽名簿好冷清,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
這種感覺好孤單。
好想有個誰來跟我聊聊天...

打開好友名單一串,幾十個帳號沒一個能談心。

不敢跟陌生人聊天的我,
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我,
軟弱無能的我,
很討厭,卻依然是我。

其實我很想坦率一點,
很想輕鬆的跟陌生人對談,
很想站在自己的夢想的頂端,
好想好想。

裝做很獨立,
其實
很想有個誰能給我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