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我來寫了
我就說我會寫吧~
哼哼~~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二
因為滿堂
滿滿滿的必修課!!
真是累到翻過去...

下午考會計,一早就在k書
k到一半開始點頭
 內心os:這樣不行,要補足元氣再讀書才有效率!!
然後我就心動馬上行動的睡了

真的很對不起台灣史老師
I’m sorry m(_ _)m

然後會計小考整個就是很難
老師明明說是小考 很小很小的啊!
欺騙我們的感情~~

國文老師今天非常的妙
難得的講了一大堆課外事
全班都笑的很開懷這樣...

-----

昨天我們六個人去電子系圖書展看哩
本來是中午去的,可是人家說一點才開幕
於是跑去系電待到一點再悠哉悠哉的走過去
沒想到
開幕不是開放入場
是開幕儀式 囧

看到了舞龍舞獅
是幹訓一開始就high翻的小毛
還有咚咚鏘
很妙

因為還要上課,就先去資201哩

上完商套,回中203上管讀
老師今天超上道的啦!
講下禮拜一要交書單就放人了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再跑去中x堂一次
(是中正還是中山?每次都記不清是怎樣:p)

裡面有冷氣
很多書
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八股書展
(就是那種很無趣的書排排站的書展XD)

看了很有趣的〝就是他踢的〞
還看到了應該也有參加幹訓的人
不過我認不太出來誰是誰 Orz

 大家都知道我認人功力是非常悽慘的
 臉跟名字連不起來 每次都知道有看過卻不知道名字

所以,多多體諒我
我忘記名字絕對不是故意的
這是天生的嘎 囧!!

-----

今天網誌寫的非常亂
阿哈!

是說我想寫幹訓的事啊
可是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比較好

從下午買東西開始?
太長了!
直接從集合開始?
沒鋪陳會沒fu啦!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呢~
讓我再好好想個幾天...

明天要掃地 今天要早點睡哩


原文出處: 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