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報全民英檢複試的最後一天...
話說
早早在行事曆2/11就寫複試報名開始的我
居然在昨天才發現還沒報Orz
天啊
是阿飄檔牆嗎(大驚)
昨天很緊張的找啊找的
發現准考證號碼很神奇的都不見了
初試准考證、複試准考證、複試成績單明明都有號碼
昨天很離奇的全部都找不到-口-
找了網站,結果只剩下95年初試成績查詢
天要亡我也---

這次沒報的話,就等於初試的報名費也浪費掉了
想到這裡,整個人是一個失落啊 囧
不過還好的是
打電話去問了之後
親切的服務小姐(好啦 因為很開心 所以覺得什麼都很好XD)說可以空著 他們會填上去
心情豁然開朗

起伏整個是很大啊>v<

之後只能趁計概課偷偷打網誌了!

這幾天都留補習班留到10點半,很辛苦
不過因為我知道一回到家我就會非常非常非常墮落
所以還是決定留補習班

補習班課程快結束了,接下來就是魔訓
不過我沒有補,因為實在太貴嘍
聽到補習班老師說『這個魔訓再講』『那個魔訓會補充講義』
就會有點徬徨
到時候考的好你們還是會貼在榜單上
那為什麼不先把講義發下來呢?
不是不補魔訓就代表不用功
他們是以為全世界人家都閒錢很多啊
真是,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