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很昏昏欲睡

尤其是貨銀,椅子真是舒服到一個不行
不小心就睡著了!


星期六約好今天六點要集合

前進萬年祭 go! go!

騎到聯誼區,看到很多人,可是我們的人都還沒來

嘿嘿,我是最早的嗎? 然後往後看一下

嘎!居然是小博士...嚇我一跳

然後左後方覺得有車想過,就要讓路給他過

讓了路又不過,我就回頭看

嘎!是柳丁...

整個就是被嚇了兩次


阿汝超貼心的,說我的小五十還是不要跑那麼遠好了

所以我就給他載了XD

勇敢的瑪莉給小可愛載,要堅強!


不知道在等誰,跟阿汝邊聊天邊等

等到六點半終於出發了!

經過了好多不認識的路,終於到蓮池潭了

停車就開始逛逛逛


然後中間我有去上廁所啊

結果出來都沒看到人

我可以說我在廁所其實有隱約聽到你們在講話嗎?

所以出來沒看到人我是完全不意外的...= =+


慢慢下樓梯,遠遠看到機械不認識的不知道是誰的室友

走過去看到江鳥,就問他說:啊他們咧? 江鳥就被我嚇一跳了 哈~


主舞台超虛的

小小一個,跟社嘉差不多大

水舞跟雷射動畫蠻酷的!

有好多魚和殺人鯨還有海豚,超可愛的!

看完水舞就發現鳥銘和landy學姐

landy學姐好funny唷...XD

超high的耶~哈哈!


部份攤位還算挺貴,不過來這種地方就要有被黑錢的準備!

走走停停聊聊天,從主舞台再走回一開始的攤位

走到一半,小可愛打電話給始皇

接了電話,小可愛就問說:你們咧?

始皇還以為小可愛在開玩笑說,結果看一下後面的人,發現小可愛真的不見了

真是抱歉,人太多了啦! 完全沒有發現有少人說 囧

哈哈哈


跟小可愛會合後繼續前進,回到最開始進去的攤位

餓了! 買了地瓜球

地瓜球從星期日跟瑪莉去青年夜市後就想到今天耶!

因為那天找不到賣地瓜球的人,超傷心的

今天終於了了一樁心願~哈哈

渴了! 買了金桔檸檬,因為我把水放在機車裡面了...

都已經沒冰塊了,還是好冰

喝完回家喉嚨痛,真是自作孽


大家坐著聊天,聊著聊著煙火就開始放了

很漂亮喔! 驚嘆的哇聲不停

可是中間會隔一段時間,有點不好玩

而且我要去丟垃圾,它又開始放,又要跑回去看

看完要丟,丟了又放

搞什麼啊~~~囧


放了大概十五分鐘的煙火,一直不確定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大家繼續聊天

聊天的笑點好多,可是忘掉了

不過還記得一個~哈哈

就是江鳥說他是ㄌㄢˊ人,所以以後可以叫他blue man!

而且他今天要打我的頭,結果不小心認錯打到阿汝XD

不過後來我就被打回來了囧 兩下...

嘖!

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反擊

算了,習慣就好


今天很累,不過大家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大學生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