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開機
電腦就給我嗶嗶叫,開機失敗...


整個就是傻眼

很鴕鳥的強制關機,然後拿著晚餐去客廳吃,想說吃完再來試試看

吃完再開一次,還是嗶----

打電話給阿逼,問他猜不猜的到原因

 可惜,不是cpu風扇的問題!

然後同事回來了,一起去倒垃圾,順便打電話幫我問他朋友

朋友說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倒完垃圾,把電腦拆開,記憶體拔起來再插回去,開機,嗶-----

整個臉就是囧而已


然後同事要出門,說我可以借用他電腦

人真好~~感動!

去知識+看到什麼交叉檢測的

就把記憶體輪流拔掉一個,結果每個都可以正常開機啊-3-

再把兩條記憶體插回去,開機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急救成功啦!

所以是記憶體鬆開了啦

呿~嚇我一大跳...


昨天鼻子癢癢,今天晚上換喉嚨乾乾

是不是快感冒了啊? 我不要感冒啦...

感冒不能吃冰耶! 不可以感冒!

加油!!


明天是萬年祭團,後天要去看財寶,星期五是演講

演講完就是快樂的回台中


可以在床上滾來滾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