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沙洲冷 ; 在你和天空之間
 小情歌  ; 女人心事



寂寞沙洲冷  演唱: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Repeat all once,#,*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在你和天空之間  演唱:趙之璧
作詞:Ryo Mama/改編:李焯雄 作曲:Hiroyuki Hamamoto 編曲:楊聲錚

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
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
過剩的霓虹 寂寞的騷動 思念的翻湧 你側面的面容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什麼內容

為你心動 我的心衝到我的口 早已失重
為你心痛 兩人份的愛顫動 甜蜜愛的超重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

暈開的霓虹 模糊了的夢 思念的翻湧 你指尖的觸碰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



小情歌  演唱:蘇打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女人心事  演唱:陶晶瑩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Repeat △,#,*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