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現在已經烤了四、五攤了
20號回台中跟泱仔約會也要去吃燒烤~

一直烤啊一直烤 烤不完啊烤不完XD


昨天很奔的就約今天要烤肉

把新大剩的食材快點烤一烤

沒想到一整天的大晴天,在五點半下課後破功了!!

囧翻了~六點集合的說...

只好先騎車回家放書等通知


服務組果然無敵萬能,雖然每次烤肉都遇到下雨,可是都在集合時候前後就停了XD

LUCKY!!


很迅速的奔奔奔到校門口集合

結果只有鳥銘一個人,因為小博士去後門載柳柳丁了!

等啊等啊~人越來越多,人都到齊後在喇個幾句就前往小公園囉~~


到了小公園,怡靜就接到小明打的電話

由於路實在太難報了,所以我就奔奔奔的去科工館大門找他們,再奔奔奔的帶回來小公園

還跟小明說,財稅人好少,勢單力薄,我們要趕快烙人之類的

哈哈XD


全員到齊後,生火組就開始生火咧

旁邊有一些街友...感覺很可怖,整個就有我們去光之塔烤的念頭,很想跑掉的說囧

好不容易生完火,生火組又改行當烤肉組了XD

在旁邊打打牌,看看熱鬧,玩玩盪秋千之後就接DJ的班開始烤肉

邊烤,旁邊的街友阿姨就邊說一些話...真是超級給他尷尬的啦!

只能笑笑的裝傻過去...


覺得烤了好久,腳都快熟了&麻了

就跟DJ換班,再繼續去看看熱鬧、盪盪秋千

沒想到在盪秋千的那個摸門特,我的拖鞋就飛出去了...

啊囧 整個就很著急想從秋千上跳下來啊,偏偏又沒那個膽

結果拖鞋就被搶走了...Orz

還我拖鞋啊,我只是一個膝蓋受傷的小老百姓,幹嘛這樣啦囧


然後我就跳跳跳,跳到旁邊,再跳跳跳,我也不知道我要跳到哪裡

跳的腳很痠就靠著遊樂器材休息

終於那幾個幼稚的玩膩了把鞋還我,我就復活了!耶!


幼稚的傢伙新遊戲是敲頭(舊的是踢膝蓋)

不過我只敢敲小博士的頭耶 哈哈哈

委屈一下啦!誰叫踢你膝蓋一點都不有趣XD

柳丁是根本打不到他的頭...

跑的那麼快...一定是常常得罪人 被人追殺訓練來的=3=


然後柳丁好像得罪了瑪莉,一直被瑪莉追

追追追,我也一起追追追

柳丁向小博士求救,小博士就把柳丁抓起來,再轉交給瑪莉 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小博士就坐在秋千上說他死掉了

便當(忘記是誰啦?)就把秋千拉走說,死了不要佔著秋千不放,小博士就滑到地上

柳丁撲上去說要幫小博士CPR...哈哈哈

整個就很像暑假阿秀橋段重演說(好想看阿秀橋段喔XD)


後來小雪和虎弟要回家了

機械的就拱小可愛上場

跳第一隻舞,另外四個人整個就很搶戲吼

笑翻了~

*沒靈感了 再待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