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 300
375 425

左眼增加100度 右眼增加125度

啊~~
我要瞎了!!!


今天財管又不小心從第一節下課睡到第二節下課了


中午為了童軍團的汽球去拿了系嘉闖關單

然後在打這句的時候,忽然發現我忘記把汽球丟在哪兒了 <囧>


貨銀,跟瑪莉一起坐

又在玩你看我躲的遊戲了

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會害羞啦!!!囧


通識,發現如意跟森森也有選

不過不熟,沒打招呼


怡靜說他今天又遇到東東跟始皇了

哈哈哈

越不想遇到就越容易遇


今天好像就這樣


對了,品味漲價了!!

超傷心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