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力超強
說走就走~~GO!


今天晚上瑪莉要教學妹們做財寶的東西

閒閒的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跟去了

聽到怡靜跟銀元可能要去瑞豐

兩個人都超心動,就決定做完東西去夜市,還要去吃冰~! 耶~~


到了系辦,把東西收一收,暑訓新大的道具丟一丟

找到暑訓的白手套,把小可愛騙過來系辦幫忙丟垃圾XD

本來要跟小可愛去倒,結果學弟說要幫,真是個好孩子!!

收完,閒置一下,學妹們的剪字也完工了

耶~~開心! 打完收工!!


牽車來去逛瑞豐

逛瑞豐前去吃個冰,是上次的品元

綜合雪花冰,料是湯圓、芋圓、蕃薯圓、珍珠

雪花冰真的真的真的~建議不要加煉乳!

上次偷吃柳丁的冰,加了煉乳太甜了

這次沒加,好好吃喔! 整個就很幸福~哈哈~~!

跟瑪莉合吃一碗,很迅速的就解決了

兩個人吃一碗剛好,涼涼的,不會吃到冷的批批抖XD


逛夜市,走走停停,這次攤子感覺比較少,可能因為非假日!

逛到快十點就READY GO HOME


回家路上在聊天,聊說什麼時候跟機械的熟起來

結論是暑訓那兩天的排七讓我們熟起來的 哈哈~

然後又說到,本來以為柳丁跟小博士是很難相處的人,結果居然這麼幼稚funny加北七

跟瑪莉很有默契,一起講了:真的是...熟了才知道...

而且語調tempo一模一樣 就非常的低沉平穩

笑死我們了,從裕誠路一路笑到民族路


今天課很多,中會點了很大的一個頭 囧

可是逛夜市很開心 吃冰很開心 笑點很開心


DJ說服務組要再來烤肉

耶!!來去來去~~~

XD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可愛
  • 囧"...原來我是被騙去倒垃圾的...
    你們真壞心
  • 沒有啦~!!
    其實本來只有叫你來拿白手套
     
    不過就想說~壯丁幫忙丟一下嘛XD
    我本來也要跟你去丟啊~~
    哈哈
     
    沒有騙啦~~

    smileUFA 於 2007/10/03 00:35 回覆

  • 始皇
  • 批批抖? 皮皮銼?

    傻傻分不清楚XD
  • 啊...
    我就忽然忘記那個怎麼唸咩...囧
     
    反正,懂就好了啦~~
    不要在意這種小事情!哈哈XD

    smileUFA 於 2007/10/03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