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下午三節機車行政後
就要開開心心搭車回家去啦~

怡靜本來說要開會,所以不能載我去搭車

我就早早關機要去搭公車啦~海這個摸門特,怡靜打電話來說他可以來載我了!

開心的咧~~就看電視等他來,還不小心切到毛骨慫然飄經驗 囧 

〝額〞了一聲,馬上轉台~哈哈!


過沒多久怡靜就到了,還以為他會打電話,沒想到直接按門鈴!真是surprise啊XD

馬上出發去國光客運!

騎著騎著,飄起毛毛雨...沒關係!毛毛雨算什麼~我們要風雨無阻!

然後騎到大高雄那邊,毛毛雨變成傾盆大雨,只能停到騎樓裡望雨興嘆...Orz

掙扎了好久,看雨勢沒有轉小的可能,而且只剩15分鐘,所以就衝了!

 本來想說那裡好像離小博士他們家很近,要問有沒有雨衣的說,結果怕來不及還是算了XD

一出騎樓,就傻眼...這雨也太大了吧...

不過雨再大,還是得衝!

第一次覺得民族路的紅綠燈怎麼可以久成這樣!? 就這樣衝到了國光客運,我已經從頭溼到鞋子了...整個就是很狼狽啊!超慘的!

而且路上還打了好幾個雷,感覺又超近,驚嚇指數199%! 第一聲雷響,整個就情不自禁的尖叫...超想哭的啦...囧

到國光客運看到瑪莉,叫他幫我收傘,外套一脫下來...已經可以擰出水來了 Orz

到搭車的入口看一下,他說六點的車已經走了,所以我們得搭下一班...嘖,趕半天還是沒搭到!可惡~

既然沒搭到車,我就去廁所先把溼衣服換掉,不然加上冷氣,真是透心涼了...


一直站著一直等,終於有六點四十加班車可以坐,因為我們的票是六點的,所以要等票是四十分的人先上車,有空位才能上去

等到快四十分才讓我們上車,找位子...找到連在一起的兩個位子,可是放行李那邊寫著朝馬水楠保留位,一看到保留位,我們就準備另覓他處

結果找到的另外兩個位子是在最後面,就有一位先生跟我們說,那個保留位是朝馬的啊,是南下才要保留的,所以我們可以坐

然後我跟瑪莉就恍然大悟的坐回那個位子了XD

聊了一下,就睡了


下台中交流道的時候,我跟瑪莉說新光三越附近有市政北七路,是很好笑的路名。然後又說到好像不會經過金錢豹,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經過了

瑪莉:你不是說不會經過?

 魚:啊哈哈哈哈...我阿知...不過我記得之前的老虎比較大隻耶?

瑪莉:...是豹吧?

 魚:咦? 對吼XD

然後很蠢的就一直笑一直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招牌會叫它老虎?


到了台中火車站,我就帶瑪莉去認識一下環境,因為下高雄的時候他要自己來台中搭車

導遊我就一樣一樣介紹,介紹完畢瑪莉就去搭火車,我就回金莎旁邊去等我把拔了XD


第一次回台中,回的這麼坎坷的!
嘖~~><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瑪莉
  • 你這個"假"台中人
    還不知道金錢豹有名的原因吼
    我很早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
    昨天多虧有你
    要不然我可能會不知道怎麼搭車哩
    XDDDDD
  • 哈哈~就跟它非常的不熟啊!!
    連經過都不敢多看幾眼咧...怕忽然有槍響XD
     
    真是~~三八啦~~(遮臉) 客氣什麼!
    星期二搭車,有問題再打電話問我吧!!>///<

    smileUFA 於 2007/09/22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