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爆肝就不是大學生?
可是爆太多,人生就會黑白去了...
所以還是,偶而爆一下就好了!
(其實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昨天夜唱,都沒有睡!(心虛)

 更正:眼睛有閉一下,可是沒睡著!

六點直奔回家,就開始睡了

莫名其妙十點多醒一次...不行!太早~繼續睡!

睡到了十一點四十幾分,手機叫到快燒聲才起床關掉

仗著剛睡醒肚子不會餓,就直奔學校了

去圖書館還了書,打開斯給久才發現忘記寫要在哪上課

打電話問瑪麗,進教室佔完位子坐穩穩的,發現有陌生面孔

馬兒就說等一下學妹還會進來教室集合...囧!?

讓位讓位,抱著行李孤單的到外面坐,坐著坐著就發現餓了

打電話叫瑪麗順便幫我買午餐~然後就是wait wait wait!

過一下子米糕跟怡靜也到了,怡靜還帶了小不點的愛心冬瓜茶~~開心!

學弟妹帶去電算中心後不久,瑪麗和銀元也到了,還帶了我的可愛的午餐~喔耶~


 ...個經就是吃午餐、上課、寫筆記云云,跳過...



上完個經是體育課,選了籃球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老師還遲到!!

嘖~~~女生沒幾個人,整個就是很惶恐

等了好久才看到老師在遙遠的另一頭集合,就奔奔奔過去

這個老師好可愛喔,感覺好像人很好!

他說他已經退休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在教? 算了~不重要XD

講完話之後就讓我們打球,還來教我們怎麼投球

他說心要靜,投球才會穩,才會進籃...我就一直投不進,都囧了我

怡靜和米糕還很機車在旁邊唸名字,說唸到哪個名字不會投進就是有八卦...因為心不靜了=口=

可是對我沒用啊,這明明就是技術和運氣問題!!


投到一半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發現是小博士他們!

打了招呼揮揮手,他們好像有講什麼話,可是我聽不清楚~哈哈XD

然後他們就走掉了,又投了好幾球,然後又發現他們跑回來了

手上還搬了很多東西,原來是去當壯丁啊~辛苦了辛苦了!

繼續跟他們揮手,不過他們沒什麼手可以揮,就覺得很好玩XD


還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小桂子,順路經過就來個籃球場聚會

小博士、始皇、小江搬完也來籃球場

大家就打球的打球,聊天的聊天

...講飄故事的講飄故事囧 整個就很想跑掉,嘖~


睏了,接下來快速帶過

吃晚餐→去機械館幫忙:拆繩子、綁水、寫名牌→看表演


尷尬尷尬,把服務組寫成服務官


寫名牌的時候
     魚:你看這個字有沒有很海波浪的感覺?XD

小博士&小江:沒有!

     魚:=〞=...

然後就換寫下一張,拿給他們的時候,小博士叫我再問一次

就很明顯要噹我啊,不想問

然後我輸了,因為我問了,答案當然是很白目

     魚:要問什麼...?有沒有很波浪?

小博士&小江:真的沒有!

     魚:囧...


還唸了一次組呼和集合口號,還講了好多東西

笑到蹲在地上,肚子都痛了說!


始皇被拱上去表演!這次逃脫失敗了XD

機械的都超high的,可是有點看不懂...可能是因為沒有連貫看吧?=v=


相機借給機周刊記者小明,所以裡面有八卦照片XD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哈哈!


累了 睏了 語無倫次了

該睡了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