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了飯去系辦吃,買了飲料去系辦喝...買了我的 怡靜的 沒有的

就是一個字...熱!

吃飽後,聽說其他人還在吃飯,閒閒沒事就開始修剪狗牌

大家都回系辦之後,就開始討論營門的圖案、大小


主題是瑪莉歐~

做的過程還是一樣high

一直笑 一直笑 都笑累了...XD



 因為系辦不夠大,瑪麗和米糕就去文化系辦做

 小雪去看驗收前,交代我們要注意他們需不需要幫忙

 要幫忙的話就按個服務鈴(敲牆)...

 然後小博士和小明就一直敲牆,敲到瑪麗都帶著槍跑過來了XD



 因為今天沒有放音樂,然後小明就會說:好安靜喔

 然後我就說:唱歌啊!

 接著小博士跟柳柳丁就開始唱歌了XD

 唱了很多很多歌

 然後今天的新歌是人生路國語版,還要邊唱邊想歌詞

 笑翻~

 然後鳥銘還規劃了未來的藍圖,藍圖的最後是高應會在燕巢開戲劇系,然後他是戲劇系系主任

 而且講的超認真的 XD



 他們還講了很多的冷謎語

 Q:哪個藝人會結巴?      A:范瑋琪(因為他每次都說: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瑋琪~)

 Q:哪個藝人以前是瘋子?    A:陳金鋒(曾經瘋)

 Q:哪個藝人老了會變瘋子?   A:高凌風(高齡瘋)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鳥銘就說:現在誰是瘋子?  小博士:小魚~~~

 Orz

 我是捧場耶! 才不是瘋子啦 囧



 第一隻舞的詞被改編了

 雖然用打的很沒fu,還是要打一下!

 正確:左邊~右邊~前面~後面~轉圈~換舞伴!

 改編:左拜~右拜~前拜~後拜~過香爐~插香...

 笑翻了!


大家分工合作,跑出好多可愛的東西~~~

有蘑菇、星星、烏龜諾可、食人花、吃了會吐火球的花、還有很大隻的瑪莉歐、還有最重要的發財機扛棒~~!

超愛的~~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了啊XD




封膠是個大工程,非常的難啊~~~

辛苦小博士跟國師了!

尤其是我的超大隻瑪莉歐XD

其實我沒有很擔心封壞啦...只是好奇而已

就算封到有泡泡,也不會有學員貼在柱子前看啊...囧

所以隨意就好了,真的不用那麼緊張啦~哈哈~


瑪莉歐本來要做到銀元肩膀高的

可是大大的頭做完後

身體就不小心畫的很小...XD

所以就矮了一截

不過沒關係 因為超級瑪莉會跳的很高 所以矮一點沒關係!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服務組超棒的

超愛的啦!!!


晚餐是比薩

小雪跟虎弟辛苦的幫我們買的

感謝你們~~~

本來吃完的盒子,要拿來騙鳥銘

結果他居然沒有要來

大家很失望的就解散了


回到家才發現怡靜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驗收

本來以為在學校,就說不去了

剛剛才知道在科工館...囧!

而且是旗槍!! 嘖,好想看喔...>”<


雖然沒看到,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high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