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睏了
所以今天是重點式的日記

1、今天去澄清湖探堪,蚊子很多,不過我跟蚊子已經說好了,所以我沒有被叮。

  發現了一隻蚱蜢,和一個不知道是蚱蜢還是蛇的家。

  去的時候是第四名,可是我不是飆仔,因為回學校的時候輸了。


2、今天阿Q團再次出動,這次行動範圍延伸到了湯神

  因為還不餓,所以我&瑪麗&柳柳丁沒吃打牌,米糕&怡靜邊吃邊打

  老闆說檢舉我們或者是讓他抽%選一個。 如果跟他說我們的籌碼是麵條,不知道他還接不接受抽%?


3、今天去搬了17箱礦泉水,雖然路程不長,不過女生自己搬還是有點吃力

  但是無敵服務組沒被打敗,我們成功的搬完了! 那間辦公室冷氣開的超強,有股寒意。

  柳柳丁試圖挑戰三十秒正經,不過失敗了!

  拱始皇去表演幹訓的東西,失敗了...沒有演...


4、今天畫了狗牌。新成員小夜在我們去搬水的時候,獨自守營本部,把劉國師狗牌畫的超精美

  柳柳丁整個就很愛它,所以大家都很想把狗牌剪壞或護貝壞。 超high的!


5、在系辦打牌打累了,趴在桌上睡一下,結果桌子不好趴,不舒服沒睡著。

  聽到鳥銘很虛的〝小夜好厲害〞口號,在外套下面有跟著笑,應該是沒被發現!


6、恭喜服務組口號誕生! 請大家多多練習...

  今天小博士跟柳柳丁又演神機妙算了,這次是阿秀死掉的橋段

  雖然沒在看神機妙算,不過跟著笑也是很high


7、豆花團終於出動! 不過好大碗,整個就是超飽...

  11個人,併了好幾桌,我們是大客戶!


記憶力不好,有漏勾的再跟我說噢!

很歡樂,今天也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