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會客室,忽然很想去夜市
大家說好,然後今天就很行動的奔去夜市了!

我們是動作迅速服務組XD


一大群人出去,覺得光騎車,那景象就很有趣了

如果穿同樣的衣服,效果更加倍XD

13個人七台車,奔奔奔到瑞豐夜市


到了瑞豐,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晚餐

吃了很多人排隊的蒙古烤肉

在報數的時候,我跟瑪麗以為我們是最後,所以數到十就停了

結果後面還有小明、始皇、手下

我們完全沒發現後面還有人耶...

真是拍謝啊~哈哈XD


因為我跟瑪麗邊吃邊講話

所以大家快吃完的時候,我們還剩下一半左右 囧

到後面要讓位了,整個就是很緊急的吃完...Orz

吃完就趕緊讓位,來去逛夜市!


聽說在另一團人買霜淇淋的時候,我們前面一直走一直走

所以就這樣分散成兩團了,我們這團有:阿Q、瑪麗、我、始皇、小可愛、米糕、小呆、手下(?)

我跟瑪麗是第一個XD

於是我們就走了這樣的路線...


   攤 攤攤攤攤攤攤攤攤攤 ↑ 攤
               ↑
   攤 攤攤攤攤攤攤攤攤攤 ↑ 攤
               ↑
   攤 攤攤攤攤攤攤攤攤攤 ↑ 攤
               ↑
   攤 攤攤攤攤攤攤攤攤攤 ↑ 攤
        →→→→→→ ↑
   攤 攤攤攤攤攤攤攤攤攤   攤


就逛完了XD

哈哈哈


由於我們的不專業,Qmo先生決定改行當導遊小姐來帶領我們逛夜市

然後逛著逛著,就會有人停下來玩遊戲,阿Q就一個人繼續往前走

還好我跟瑪麗有叫他,不然他又要自己組一團了~哈哈

快感謝我們!! XD


逛到差不多九點,另一團的人就打電話說他們在入口了

準備來去吃冰續攤

原來小呆說的是品元噢!

這家在PTT也很多人誇獎...可是我跟瑪麗才剛吃完霜淇淋,再吃一碗實在太多了...就忍痛放棄!

後來水果先生一個人吃一碗,很大方的開放我們偷吃,真是感謝!

料都很好吃,雪花冰就是非常的牛奶

是說,如果不加煉乳會更好吃吧...因為太甜了 囧

湯圓、芋圓和蕃薯圓都好好吃噢!

下次再去吃吧~~>///<


吃完就準備go home,把瑪麗載回家之後,發現開始飄雨了,就趕緊飆回家...

還好不是逛到一半或吃到一半下雨

因為那樣心情就會整個壞去了!

所以我們應該是算幸運的吧~啦啦啦XD


今天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