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9/7 自由時報副刊


寬容的人,心中有遼闊的天地。

寬容的人雖然也會因為別人的錯誤而生起不愉快的感覺,但那種感覺就像蒲公英的飛絮一樣,風一吹就飄遠了。

以寬容為一片天空,在心中放入一朵柔軟的雲,才能用一種隨和的態度,自在地來去。

以寬容為一片沃土,在心中種植一顆喜悅的樹,才能在生活裡不斷開出快樂的花朵。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n770419
  • 很美ㄉ文呢!!

    可是看到發文者。。。係哩!
    不由得囧了一下~
    小魚這麼ㄉ感性。。。 (喔喔~)
  • 囧!!
     
    說這什麼話~~
    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啊...咳咳- -
     
    沒有啦~就看到啊!
    想說可以共勉之XD
     
    是說,我不知道是寬容還是記性差Orz
    算了!
    反正都一樣是忘記~哈哈=v=

    smileUFA 於 2007/09/11 22:34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