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還願→閒置→開檢討會


全體工作人員,今天回武廟還願

特地設鬧鐘,早早起床,給瑪麗morning call

到了武廟,準備開香的包裝,我才想起來我不能拿香囧

只好乖乖的坐在樓梯上玩手機...

雖然沒進去,不過,心誠則靈嘛!


回到學校,還了歐都麥,就閒置了

本來要趁這段時間去火車站買票

不過下雨,就很豁達的不去了

本來要去怡靜家,到了他家門口打電話給他

結果都沒接...傷心的我就決定跑去銀元家!


打電話給銀元叫他起床,順便買午餐去給他吃

結果買完包心,ready go的時候,我的跳跳虎歐都麥居然發不動

整個就是囧在那邊了啊~~踩幾次後,就放棄了

想說去銀元家附近的歐都麥店讓人家修

牽一段路,就有好心阿姨停下來問我怎麼了

 魚:買完東西就發不動了...我也不知道:(

好心阿姨就跟我說前面有機車店,老闆人很古意,所以我就過去哩


老闆檢查完,說是電瓶沒電,裡面的水好像沒了,所以也不能充電

於是...就換一個新的 NT650 好貴喔囧

換完就騎上歐都麥去銀元家了

這個中午整個就是很奔波...


吃完午餐,昏昏欲睡,可是又怕睡著就會睡過頭

所以就努力的撐到一點半,出發去學校

開會,應該是算嚴肅吧

不過賭性堅強服務組還是玩了一兩局

嗯,咳...

也不知道該記什麼,就把跟服務組有關的都寫寫寫

最尷尬的一點就是,營本部不能打牌

我們也都跟著玩(還很囂張的找牌咖囧),可是只有機械學長被叫起來念...

真是歹勢 (>口<)/


開完會,看了照片,咖樂說有訂飲料要給我們喝,所以其他人就很開心的聊天等飲料

賭性堅強服務組當然不放過這機會,再來幾場排七XD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牌就是爛而已...

一直蓋~一直蓋~~真糟糕!


鳥銘還教了一個遊戲,應該還蠻像吹牛的?

在旁邊看他們玩,差點笑到翻過去

可是我都會很想跟他們說對的那一邊,所以我應該不是很適合這遊戲XD


領完飲料,聊個天、玩個牌,就回家了

路上還遇到下雨,所以又不想去買票了

明天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一定回的去...免緊張XD


回台中要跟阿逼、大廖去東海藝術街

裝裝氣質,還要去〝有一間〞吃飯

看會不會巧遇朋友XD


最近很充實,網誌寫很勤,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雖然之前很充實也沒見我寫很勤...不過,不要在意這種小事情啦

要知道寫網誌是講求feeling滴~~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糕
  • 瞎咪
    你都叫我morning call了
    竟然還訂鬧鐘Q口Q

    嗚嗚~真傷心
  • 唉呀~~~有備無患嘛~
    我怕我睡太死會聽不到打電話的鈴聲>///<
    鬧鐘就訂提早五分鐘哩...:D

    smileUFA 於 2007/09/07 14:04 回覆

  • 馬兒
  • 喂喂喂
    不是我愛說
    飲料我也有份啦
    那是我們三個人的愛心
    不是他一個人的啦

    我不依我不依 = =
  • XD
    因為就聽到咖樂說有飲料嘛
     
    好啦好啦~馬兒人最好了!
    我喜歡!我喜歡!很好很好我喜歡~很好很好我喜歡~~XD
     
    謝謝馬兒、妮妮、咖樂!:D

    smileUFA 於 2007/09/07 14:05 回覆

  • 始皇
  • 好險沒把我一直被ㄎㄠ頭的糗事寫出來..

    不然那樣應該會很囧吧..
  • 哈哈~我忘記了啦!
    很阿呆耶!!你現在不是自己說出來了嗎XD
     
    忘了幫你宣傳,還自己把料都爆光光
    哈哈~~

    smileUFA 於 2007/09/09 23: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