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務組的慶功宴
在開慶功宴之前,要先開一下下內部檢討會

因為前一天在會客室,有人說今天阿民打球,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加個油

所以我就把鬧鐘設在7點,沒想到七點鬧鐘一響,我就把它關掉了

接著就一路暢通無阻的睡到了十一點...

十一點還是瑪麗打電話給我,我才醒的 囧

趕快準備好就奔到了學校

一進去開會地點就被耍,說要簽到和拿資料Orz


很迅速的開完內部檢討會後,一行人就開心的奔向慶功地點~享溫馨!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我們被分配到大包廂

可以在裡面奔跑喔!XD

點完餐後開始唱歌,只能說歡笑不斷無冷場


第一首當然是我們的服務組組歌:人生路啦!

聽到歌就想到暑訓那段,一直笑

大家都很捧場的大合唱


唱〝我愛台妹〞的時候,唱到

不知道誰就唱:把小老鼠都丟上來...

哈哈


唱到〝安靜〞的時候,大家超激動的

key一個比一個還高...

不知道是因為〝安靜〞唱的太high

電腦當機了XD  (其實是要關大燈,不小心關到電源:p)



還唱了〝一支小雨傘〞

真的超瞎的

前面唱國語版,還改歌詞,笑死我了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合聲:little umbrella)


DJ點了張棟樑的歌〝痛徹心扉〞

唱了才知道,這簡直就是夜教之歌嘛!!





人客緊來看,有沒有超符合夜教的心情?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唱到後來,問不到是誰點的歌,大家都會說是DJ點的

整個就很無辜 哈哈XD


唱到後來睏了,靠在銀元身上,結果居然被小明偷拍

在我拿相機擋住的時候,他們以為我要拍照反擊,就湊在一起比耶準備拍照囧

所以我就坐正幫他們拍了一張...

有沒有開心?

超傻眼的,怎麼這麼愛拍照啊 哈哈XD


唱〝男傭〞的時候,小可愛和小博士忽然趴在地上

看了歌詞才瞭他們在幹嘛

歌詞:不管你站著(站起來) 坐著(坐回椅子上) 趴著(飛撲地板) 我在你左右...

瞎,撲地板也太痛了吧XD


今天最紅的就是始皇跟小博士了啦!

跳了七彩霓虹燈(新大)、五一五ㄚㄚ(新大早操)、青蘋果樂園(機人幹訓的表演)、簡單愛(機人第二支舞)

今天唯一被錄影起來的就是你們啦XD

帶給我們很多的歡笑,給你們拍拍手!!


唱到後來簡直是周董演唱會,都是他的歌

唱完簡單愛的時候就被靜音了

因為時間到了!

整整唱了六小時耶~超high的

本來說唱完要去吃豆花的

不過唱完肚子還很飽...所以就不了了之

大家就解散哩


一到家就開始打雷,轟轟轟的

轟完接著下雨

看一下小即,看來大家都還沒到家!

就改狀態看有沒有人淋到雨

結果好多人淋到XD

我是lucky fish...哈哈哈


今天為什麼寫那麼多咧!?

因為我有拍照啊~~邊看邊寫,就不會忘記今天發生什麼事啦!

聰明吧!快誇獎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