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好笑
不過蠢話是阿逼說的

action!

阿逼背對著我跟阿de在寫東西
然後地上因為去漬油倒了,所以有一小塊範圍變深綠色有點兒黏黏的

de:阿逼!你看,笨魚流口水了!
 魚:才不是我咧!那個明明是去漬...

話都還沒說完,阿逼就激動的回過頭說:我不是豬肋,不要對著我流口水!

de:囧   囧   囧
 魚:  囧   囧

de:我是說,地上是笨魚的口水啦...不是他對你流口水...
 魚:=口=...

 逼:喔!嗯,你的口水...量很多啊!
 魚:多你個頭啦!跟你說是去漬油吼,臭阿逼!

然後我就被阿逼巴頭了

-----

今日蠢話

嗯...是我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菜裡面有一道鹹鹹的魚
然後姨丈就說:嗯,這是遠洋的(台語)
 魚:你知道他住哪裡喔!?(台語)
姨丈:(笑)

然後過了一下子

 魚:麻~員林的魚都是鹹的喔?
馬麻:什麼員林的魚?
 魚:姨丈剛剛說的啊!(台語)
馬麻:姨丈是說遠洋啦!(台語)

 魚:喔!我想說為什麼員林的魚會是鹹的...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