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快翻過去
好慘!!!

本來只是應阿逼要求,去工廠幫忙兩天
沒想到這就一腳踏進了不歸路...

從此以後每天都得去打工
傻眼啊我

我的悠悠閒閒生活呢?
我的睡到自然醒呢?
我的夏天of日劇呢?
我的電動玩到翻呢?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真是太慘絕人寰了!!

都傷心了說

雖然可以賺錢啦
可是好熱!
可是好認真!
可是好累!

---------------------

今天工作到一半
米糕忽然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是他不小心按到哩...

結果一接起來
米糕:「小魚!你怎麼沒上線?今天要選課耶!」
 魚:「囧!?選...選課!?今天??」

嚇了一大跳啊啊啊啊啊!
馬上衝上去辦公室跟舅媽借電腦
然後一直系統繁忙一直系統繁忙

忙你個大頭鬼啦!會比我忙嗎?可惡~

一直按重新整理 F5F5F5...F5魔咒
好不容易進去了...

 -尚未做教學評量,無法選課-

囧?
教學評量是什麼啊什麼啊什麼啊!!!
為什麼要做那種東西才給我選
我完全忘記了啊...Orz
很緊急的去做評量

結果依然出現系統繁忙系統繁忙...
再忙下去我就拆了你啊~!!

因為很忙碌的Mr.簡要用電腦
於是我又流浪到仙姑小姐(XD)的電腦用

不愧是仙姑用的電腦啊!!
一路順暢,比高速公路還快
系統全都不忙碌啦!

超開心的
趕快先選了體育
然後是通識
(選修沒什麼人會搶所以可以慢慢來)

沒想到瑪麗跟米糕的命運好坎坷啊
都沒選到
傷心了

體育是星期一 七八節 籃球
通識是星期三 七八節 散文與生活(我的電影與音樂啊~~come back!Q口Q)

下午的課滿到一個爆炸


---------------------

最近發現了,以後在〝最討厭的〞的項目中,
除了自以為是狂,愛插嘴魔人,又多了一位炫耀症患者

真的,什麼都要比,什麼都炫耀的人
很討厭

---------------------

其實也是有很歡樂的事啦
不過下一篇再寫
可能是這個週末了吧!
哈哈~

銀元不要再說每次都看到廚師那篇了啦
我更新了
超級乖的吧
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