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是親子丼

雖然我不是老王
我還是要說...好好吃喔>///<


親子丼
材料:雞肉、洋蔥、金針菇、青蔥、蛋
調味料:醬油、糖、水、米酒

1.洋蔥切絲後,用一點點油炒香。(洋蔥炒過真的超香的!好愛喔~哈哈)
2.等洋蔥香噴噴之後,加水,高度差不多蓋過洋蔥就好了,再把金針菇放進去。
3.等洋蔥軟了,水也差不多少一半了,再倒入醬油,加一點糖、一點點米酒,把雞肉切絲放進去。
4.等雞肉熟了以後,把青蔥切段加進去。
5.再打蛋進去,基本上半熟就好了,吃起來會滑滑嫩嫩的

因為我不敢吃半生的蛋,所以我就把他煮到全熟了。耶!
加米酒的時候也超猶豫的,因為我不敢喝酒

不過最後還是加了一點點點
還好最後沒什麼酒味

不知道有加跟沒加有什麼差別說?

還有啊,我要把洋蔥丟下去炒的時候,火居然轟一聲長高好幾公分欸
有想在鍋子裡住的感覺
嚇死我了
不知道有沒有洋蔥其實會起火爆炸的八卦...
XD

做法超簡單的
大家有空可以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雞肉是切太粗了還是煮太熟了?
沒有很嫩嫩的感覺

不過還是好好吃喔
鹹鹹甜甜的>///<
哈哈~


最近很少開電腦
因為都在玩TVgame...-///-

然後下禮拜開始要去做免費台勞了
所以白天工作也不能開電腦

這樣應該算是小小的隱居吧!
哈哈~
有事找我可以打手機或我家電話


阿逼跟阿de很過份
一個說我宅不出家門、一個說我宅不出床緣
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呿呿!

這個禮拜日想要慫恿舅烤肉
大熱天烤肉
超high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