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很害羞要跟銀元去約會
去和春看電影~電影電影

下來到現在還沒去過和春
很刺激

會員價只要60~今天開始漲十元變70!

準備要看糯米正傳和當幸福來敲門
網路上看評價
嗯...每部戲都是這樣
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

還是要等自己看完才知道雷不雷這樣...

等我看完再寫心得
(有點懶欸)

miss洪不挑本來也要去
可是他居然偷偷的回台南去了!!!
這樣對的起我嗎~~蛤~~~太傷心了我~

然後很好笑
洪小姐要坐北上的火車
居然坐到南下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人正在鳳山等車

哈哈哈哈
有笑點
有笨點

好啊!!!!
我原諒你了

可是我還是要跟銀元自己跑去看 不等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