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會
才知道

原來新大跟暑訓的服務組是不一樣的東西

原來我們是暑訓的服務組不是學員

原來喔原來喔!
這樣我們玩的到嗎?
就是關卡一些的巴拉巴拉

服務組是不是只會發點心啊
那我可不可以偷偷混進去學員裡面玩

這樣的話,我們應該會有兩張狗牌對不對
希望是很可愛的狗牌


這次的伙伴是文發、財稅、機械
活動很想叫發財機
感覺很賺錢
哈哈哈!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人噢!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服務組也玩的很HIGH
服務組可以在人群背後偷偷的HIGH
哈哈~感覺好詭異XD

跟零用錢變靈用錢一樣詭異
勇敢的跑去人前HIGH吧!!!

越來越語無倫次了我
可能因為今天有去圖書館看書


今天開會的時候,很不專心的跟寶利龍借魔術方塊來玩

瑪莉說會越玩越快
我都沒感覺
因為我是靠直覺轉的
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就變成一面了喔!!
哈哈哈

這種事
歡喜就好


八月中旬就要下來高雄了
好快喔!
雖然很想玩活動
可是也很想在家裡混吃混喝 跑去阿逼家玩ps2 很想跑去奶奶家慫恿舅烤肉

想跟OB他們約出去玩玩玩
我還想逛晚上的逢甲
附近有賣湯圓人家說很好吃耶

怎麼辦
我最愛湯圓了
麻薯也很愛

我想去吃冰冰QQ的湯圓湯
還有OB要帶我去我聽很多次卻沒去過一次的瑪露連嫩仙草

想在房間裡吹冷氣看漫畫看到睡著

其實這篇是預告暑假糜爛生活這樣...
雖然被抓去當免費台勞機率高達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