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乖的
在圖書館待了一整天

把我最愛的(?)微積分讀完了!!
不過還是有幾節看不懂
很豁達的就過去了
小考的80分應該夠用吧...(遠目)

希望期末考前的小考也是選擇題這樣!!!
拜託拜託(投十元)

今天買完早餐停好車
到學餐買完咖啡
(居然沒有我的拿鐵!? 泣奔)
很迅速的就到了圖書館等開門搶位子
然後發現...我的早餐還掛在機車上沒拿啊 囧>
馬上打電話給銀元,看他出門沒
嘿嘿,叫他幫我拿上來(壞心)
沒有回去拿是有原因的!

一出電梯,掃瞄了一下
心裡就冒出一句話:人好多喔...明明很早來了耶
結果過一下子,姨婆跟宏心就來了
沒想到他們一出電梯就跑到前面去
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小不點早就在前面排隊了!?
那我剛剛掃瞄是掃假的噢 <囧>

面帶笑容,你走向我...
咳,不是,我面帶笑容加上期待的眼神希望姨婆他們發現我
然後打個招呼
笑到嘴僵他們還沒發現我嘎!!!
我的心都涼透透了
然後就把包包地上一放、腳步一邁
直接去找他們啦!!

我知道我今天穿的很不小魚
 就感心解釋:就是穿的非常不是我平常在穿的那種STYLE
可是也不能這樣忽略我啊~~~嘖!!

很不小魚是怎樣呢?
穿了在台中買的紅色跟鞋(因為一點都不高所以叫他跟鞋就可以了:P)
還有因為太可愛控制不住買的白色咖啡點點長洋裝
戴了n個月前買了,沒戴過一次的項鍊
外套跟短褲都穿到學校過了 所以不加贅述

 前面沒自己回去拿是因為 我穿跟鞋走來走去 怕會跌個狗吃屎 這樣就糗到天邊去了

然後銀元很慢很慢才來
好啦,看在幫我拿早餐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了

九點一到就進圖書館
開始唸書囉...
今天真是超乖的啦!!
自己看了都很欣慰的說~~

話說回來,
夏天待在圖書館其實很享受耶
因為有涼涼的冷氣
再用耳機聽個廣播
讀累的就趴下去睡個兩三個、三四個、五六個小時...咳,太多了!

如果不是為了期中考
平時來悠閒的看個閒書其實也很不錯啊

只是除了期中考
實在很難早起去佔位子啦
哈哈哈

明天還要去
想要把民法和票據法看完

會計----呃?順天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