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銀元的低調日
我們非常不低調的過了這一天...

XDDD

本來瑪麗說午餐要去吃湯神
可是呢,因為我覺得每次星期四好像都跑去湯神那裡
所以這次就不太想去這樣

聽說他們本來是要在湯神慶生的是吧
然後就被我打亂計劃了
哈哈哈哈...

今天游泳課
非常的認真游喔!
也很認真的跟銀元在練習

不過今天沒有累到耶
而且游到後來起風,反而水裡比較溫暖
都不想上岸了...
哈哈

今天教了蛙式
老師真是一個悠閒又迅速的青蛙
練習時示範了慢慢的腳划水
 不過這麼大隻應該是牛蛙吧

跟銀元換好衣服上去觀眾席(?)都已經超過12點了呢
穿襪子的時候,姨婆和宏心跑跑跑就到圓圓那邊看他化簡單的妝
我跟銀元也很好奇就跑跑跑到圓圓那裡看
然後臉很乾就跟圓圓借了化妝水 順便試用了za的防曬

擦完防曬,想說瑪麗跟米糕怎麼這麼冷漠坐的那麼的遠沒有來一起湊熱鬧啊
 還比了YA 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笑-3- 沒帶眼鏡看不清楚
才想完,他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沒有嚇到喔! 因為我穿襪子的時候有看到蛋糕XD
然後就開始跟著唱

唱完才發現,原來蛋糕是慶祝我、姨婆、宏心、銀元的
這裡就有SHOCK到了0口0
真是有心啊~~
好甜蜜喔(羞)

唱完還有吹蠟燭唷

燭火熊熊燃燒中


咻--吹熄了


是愛的蛋糕噢!!


依序拿完蛋糕就開始吃起來
(我→姨婆→宏心→銀元→瑪麗&米糕
 因為我生日最先啦,接著是姨婆、宏心,銀元是今天生日)

好吃
因為有滿滿的愛意喔>///<



銀元非常迅速的就吃完了
不愧是非常努力練習啊!

今天要表揚銀元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才把他勸下水
不過他很乖的很努力練習
然後換完衣服也很乖的跟我一起把頭髮吹乾

所以要表揚喔
今天銀元是乖孩子喔

也要感謝親愛的瑪麗和米糕喔
真是太sweet了
你們以後就叫sweety吧啦啦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