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真的不適合跟人家吵架喔?


當面吵會吵到不小心笑出來

現在連想在小即裡面裝兇 態度都不小心軟下來了



太失敗了

所以我真的不適合跟人家吵架
 雖然我個性非常的衝動

所以不要來找我吵架
 你太兇我會不敢跟你說話

所以我還是會很生氣的
 就算我會被逗笑

所以啊

我明天要回台中嘍!!(文不對題:p)
連續四天
心情就是很好啊~

哈哈哈
不過有一堆報告加考試嘎~<囧>


今天航空走秀 
有忙到
有累到
站一整個下午加晚上有腳痠到
踢椅子...呃,我是說收椅子,有好玩到
某些人做事的態度有氣到
學長和阿丹學姐的態度有欣賞到
下雨差點滑倒有嚇到
直接遞沙發上下台有豪氣到
叫觀眾乖乖坐好卻沒被理睬有尷尬到
開檢討會有正式到

努力做事情有開心到
這叫做自我滿足對不對??
以前心理學教過的?

我要睡了
明天經濟課有慘兮兮會上課睡著的預感(還是預告?)
總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