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嘉年華
超high的噢!
寫的非常迅速
因為怕今天不寫,這篇就會落的跟228、幹訓一樣的命運...

----就是拖稿!!
阿哈哈哈~~XDDDD

正文開始.U.

今天一大早~不到八點就被雨聲驚醒了
(我知道很反常啊,可是我真的是被雨聲吵醒的:P)
回籠覺睡不著,只好陪陪我家小電囉XD

整理了小電
硬碟快爆炸了 <囧>

還祈禱了一下 〝雨快點停 明天再下〞
有成功嗎?
有成功...我就去氣象局工作啦~還會在這裡嗎?呿~
XD

因為約中午去吃麥當當
所以十一點半就出門去mary家集合
米糕也把情郎帶來了
咱們3+2個人就出發前往m囉

今天米糕和小呆整個open
因為銀元說沒看過人家種草莓
盧了他們兩個很久,真的現場表演給我們看了!!
有錄影~有拍照~有圖有真相啊~~~XD

哇,好驚啊
對我這老人家太過刺激了...>///<

還遇到了寶利龍~他跟室友也要去社嘉
不過沒有要一起去
因為他們還要再回學校一趟這樣:p

在m待到13:15
嗯...該去社嘉哩!
騎了九如交流道...的旁邊
很像交流道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它到底算不算交流道
反正第一次騎就覺得很exciting這樣
沒騎摩托車上過交流道耶XD

據他們說,我們到m的時候還有看到有人騎鐵馬上去
整個很想拍下來
哈哈~

我還發現,從我家騎那條路,一下子就到三多路了耶!!
真是大發現
是捷徑~是捷徑~~

千里迢迢的到了衛武營
很迅速的停好車
很迅速的進去社嘉會場
很迅速的發現阿丁
很迅速的到財稅攤位(阿丁你跟我說錯地方了啦!阿呆~~)
很迅速的打了招呼
很迅速的拍了照片
很迅速的開始逛

高應大人真的很多
主舞台表演間隔大家狂喊
  高手雲集~高~應~大~~!
我覺得主持人有快被我們搞瘋的感覺
還說這簡直是高應的社團發表會嘛XD

整個就很high啊!
一直喊口號
一直跳
還跳了只會八個節拍的台客舞XD

後來幹訓活動組的學長姐也出現了
抽獎沒抽到高應大就喊〝波若波羅蜜~~〞(源自齊天大聖東遊記)
還帶口號〝高應大!高應大!〞、〝靠腰力!靠腰力!〞、〝財子佳人~金彩重現~無所不能~叫我天神~,我們是~高手雲集高應大!〞
high翻了,也笑翻了

財稅攤位也很熱鬧
看處罰看的很開心這樣
181的話有悲情到
(有影片~在文章最下面!)

米糕和小呆又open了一次
喇基~喇基~
保鮮膜kiss kiss

岸也很open
保鮮膜kiss kiss
結果保鮮膜被阿好抽走這樣XDDD

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刺激嘎
老人家看的臉紅紅啊(羞)

最後舞台空下來啦
enjoy學姐帶我們去跳活寶
發現舞台已經被米雪學姐攻佔完成了
大家衝上舞台
開始跳

跳完一輪
真的很累
聽說前一天你們跳了兩個多小時
真是辛苦你們了m(_ _)m

尷尬的後面口號沒學過,不會喊
只能亂比亂指亂揮亂喊這樣

要回家時,在衛武營門口居然有遊覽車要進去
好近啊
整個心驚驚(抖)

今天很high
社嘉真的很好玩
高應萬歲~高手雲集高應大~
才華洋溢財稅系~~

---
題外話

阿丁跳舞好可愛耶
是沖天炮頭唷XDDD
還帶閃亮亮水汪汪大眼眼罩
台下遇到才發現是穿家商裙子

還有遇到許凱翔噢
居然從主持人口中聽到他名字
而且是唸:凱翔 許,好妙
原來他抽中i pod了啦!
真好~真不錯~真羨慕啊!!!

今天還看到電子一個很面熟的
長的很像阿德
因為怕又認錯只好默默的盯著他走過去
(我不是變態啦!)

還遇到希南
阿哈! 我有認出來噢
不過那個場合很難講話
(中間卡一大堆人)
所以也是沒打到招呼

也遇到小安和小閑~
這次我有打招呼噢!!
因為我很乖啊~哈哈哈~

---
影片

錄的啦錄的啦~
這次傳的很迅速吼
因為怕一拖以後就懶的傳了
所以要速戰速絕這樣>U<

剛剛看有點怪怪的,中間後面都沒聲音了
真是拍謝啊
請你們勉勉強強的看吧>3<

人資社嘉表演



有種淡淡的哀傷XD



電音三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