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丁和小美的低調日
不過阿丁一點都不低調的打在狀態上

所以
我就不客氣的直接說了生日快樂XDDDD
至於小美
沒有回我小即啦 這樣就不能講了啊
一定是跑出去玩!!
愛玩的傢伙~~

阿丁明明知道我要講什麼還亂猜
嘖嘖
害羞什麼勁!
XD

講完生日快樂後又啦咧了一下
想說之前都那麼多人一起送禮物
今年只有講生日快樂
整個都虛掉了
這樣不行!!!!

所以就翻了幾張紙
開始做卡片

喬巴真的很難畫
喬巴海賊旗也很難畫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畫到好
夠朋友吧!!

講這麼多
其實我是要貼卡片
畫這麼辛苦
不貼對不起自己

那我就不客氣的貼了

XD



封面

覺得喬巴帽子的叉叉整個虛掉了
太細了啦 加減看吧XD
然後帽子很大



因為畫的很順就一直畫下去
才發現線太長了
這是豪邁的作品!!


封底

內容是感人肺腑的祝壽詞
大概綿延了兩千三百萬公里...



明天要去台南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