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先上麵包
一人拿一片後還有一片
小瑪和OB就一直討論他們為什麼不給我們剛剛好能分的數量
其實是要我們為了那塊麵包吵架這樣...
XD
餐廳心機真重!!!
哈哈,不過最後討論應該是一次放六片會滿出來,只放三片又太小氣
重點是麵包很好吃
不知道抹什麼,很好吃噢~

接著上湯的時候
服務生:蘑菇濃湯
我跟小瑪就同時舉手
服務生:三位都是蘑菇濃湯吧?
我&小瑪:囧...
依秀:對

超蝦的服務員啦!!



湯喝完換沙拉
OB是凱薩沙拉

小瑪是玉米火腿沙拉

我的是蘋果蛋沙拉


不過...
小瑪:(對著OB)我覺得你的比較好吃耶
OB:真的嗎?我覺得你的比較好吃耶!
  -達成共識-
於是他們兩個就交換了XD
我的蘋果蛋沙拉真的有蘋果噢~
很清爽!!不錯~~

下一個是前菜,羅勒雞肉什麼的捲
因為小瑪和OB是點商業套餐
所以沒有前菜和甜點

一人分一個以後
我&OB:(咬一口)
小瑪:什麼味道?
我:很奇妙的味道
小瑪:(咬一口)
我:怎麼樣?
小瑪:真的很奇妙...

所以啊,這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
不是我故意不說清楚


分完才發現忘記拍照 囧>


主菜上場囉
我吃的是培根香菇起士焗烤

OB吃的是XXOO義大利麵(沒記名字:P)

小瑪吃比薩,兩種口味:夏威夷和香菇燻雞...吧?

呃...這...
我忘記拍了啦
然後花椰菜是善良的我送給小瑪的:P

這張照片又是另一個point
小瑪講到他妹和他妹男朋友的時候
比薩忽然翻過去掉到桌上了

小瑪就說:奇怪,我又不激動,比薩是在激動什麼勁?
我就說:...這就叫做,笑到翻過去吧?

XD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笑到翻過去耶
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雖然很歡樂,不過肚子飽到快炸掉的時候
笑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嘎!
小瑪應該更痛苦吧

因為我跟OB對他好好,一人分1/4的食物給他
哈哈哈
我們人超好的啦!!

小瑪:(吃的超飽)給我五分鐘...(靠著背休息)
OB:...再給我五十分鐘
我:那我們可能吃完就該解散了噢XDDDD

最後好不容易吃完主餐後
甜點來了



雖然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不過肚子超飽的
跟OB一人一半
小瑪只吃了一小匙就不行了

第一次吃到直接臻果醬喔
平常都是包在巧克力裡這樣...

肚子飽的很誇張
柳橙汁感覺是現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