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秀是誰?
這是秘密噢,只能說這是規定,標題都要一樣XD

今天早上八點鐘鬧鐘響了
覺得好吵就按掉了,完全沒想到十一點有約這件事...
然後十點手機響了,跑去接
跑的途中還心一驚,想說不會遲到了,OB打電話來問吧 囧|||
結果是阿de
 拍謝啦,我今天有約了
 下次要提早講啦!! 我要先問一下我的秘書...哈哈

講完電話就趕快去梳洗了
遲到就糟糕了!
沒想到我準時十一點進停車場
OB和小瑪已經在那邊等了 Orz

明明就是你們早到,不是我遲到啦~~!

還一直看,整個都害羞起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穿這副樣子出門喔,要心存感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停好車,邊走邊聊
不知不覺就走到一中街了

人超少的啦!
就去水利大樓坐著聊天

聊著聊著一下子就12點了
在小瑪第n次說:你們真的不會餓嗎?
好啦,該去吃午餐了XD
不過要吃哪一間呢?
整個很猶豫噢!

嗯,先去中友再說
很順的就搭了手扶梯一路上十四樓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不坐電梯
都說很順就搭手扶梯了嘛!!

到了十四樓又猶豫了
該吃哪一間?
最後決定吃--我們在門口研究很久的菜單,服務人員跑出來的拉芬尼

進去餐廳後,服務人員問我們要坐靠窗還是沙發
又猶豫了幾秒
今天怎麼一直在猶豫嘎?真是糟糕~~XD

點完餐以後又開始聊天,應該說完全沒中斷過吧
就一直聊,一直聊
聊的很歡樂,聊的很吵這樣
還好今天非假日,人不多:P

 吃東西過程寫在另一篇吧!
 寫完發現太長了 囧

吃甜點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張意見表給我們填
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小瑪了!!
ob很堅持要寫葡萄柚汁太苦了
填到最後不知道該填誰的名字...
怎麼辦咧?

我:填王佳秀好了啦...
小瑪:我剛剛也是想到這個名字耶XD

哈哈哈
王佳秀就是這樣誕生的

生日也比照辦理囉
77年
 9月(12+ 7+ 8=27 27/3=9)
11日(11+17+ 5=33 33/3=11)

寫完過好久才發現是九一一耶!(驚)
然後電話也是 我寫三個號碼 ob三個 小瑪兩個
就這樣很蝦的問券出現了...


交完問卷付完帳,也吃飽喝足了
該做正事囉!!

正事是什麼?
就是小瑪的愛的大作戰:生日快樂x100
要找100個路人錄生日快樂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可是有一定難度呢>口<

在二樓掙扎了好久
我跟OB就先錄哩
因為小瑪說有好的開始這樣他才有courage

不過還是很困難啊!!

最後只錄了18個
還包括我們用娃娃配音的:P

八樓真的很好玩耶
一堆玩具
玩了好久的鱷魚牙齒
還有會走路的豬娃娃

後來累了
決定到一中拍貼去
不過人好多嘎
整個對機台很不熟的我們
轉頭又走回水利廣場聊天了
還順便去買了可樂奶

味道很像飄浮可樂

我們都說今天目的不是吃飯也不是錄影
應該是聊天吧!!
哈哈XDDD

還遇到依秀哥哥的女朋友
給我們一人三顆櫻桃

小瑪還說櫻桃是櫻花樹上長的XD
笑翻1

吃完櫻桃就把櫻桃梗丟到我們身上
說這叫:鋪梗
聊一聊又把櫻桃梗折斷
說這叫:破梗
XD 笑翻2

還從小瑪那邊學到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喔!
不管什麼話題就可以接到這個
笑翻3

還有很多
不過我忘記了啦>U<

聊到快六點
回家前又去拍貼店那裡
人更多了
不過還是要拍

這是一定要的啊!!

拍貼過程只能說一片混亂
我們真的是老了啦0口0>

拍完該走回中友牽車嘍
腳真的痠到爆炸了!

今天超開心的
好久沒笑到肚子痛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演一直笑
好久沒有一起耍笨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

真的超HAPPY
不能形容的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