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高捷 都會公園站

經過了n天的駕訓班生活,

終於...!!

遊戲提示:余小魚 取得 汽車駕駛執照x1
(怎麼有一種好宅的感覺?(遮臉))


照片是昨天去監理站考筆試的時候拍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超遠的啦!

捷運要35元耶,來回就是70元耶!(都快可以吃一頓丹丹了)

不過筆試都考過了,就不跟他計較了。


然後今天是路考,

十點路考,六點半就被滴滴答答雨聲叫醒,

看了一下時間,心裡想著考試的時候不要下雨吧大哥又繼續睡覺了。

九點起床的時候果然放晴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九點五十五到駕訓班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我還以為我算很早來的咧╮(╯◇╰)╭

人超多的,超緊張的,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心理狀態:超緊張 → 緊張 → 咦 → 等好久,冷靜下來 → 快換我了!又開始緊張!!

心臟負擔好大喔,這種場合可不能太常參加,緊張到爆血管就不好了


嗯,這是我開車以來開最慢的一趟吧!

什麼都小心翼翼的,慢慢來這樣...

因為我如果太飄撇有時候會不小心壓線,啾咪^.<

然後開完一圈就很感動,

因為車子很配合地沒有抖抖抖,煞車也沒有咻的讓人差點親上擋風玻璃,

就是很平順啦,一切都很完美這樣(都自己在說)

反正就是拿到駕照了啦,接下來就是回台中偷偷的開我阿爸的車,哈哈哈。

請安心的讓我載。


null
這是今天去面交的相交夾,不是香蕉夾

(香蕉夾感覺很像是香蕉船的朋友,聽起來很好吃)

打完折比外面動輒19x元、29x元便宜很多

而且是made in Korea的耶(樂),

雖然我很討厭泡菜人,不過我好喜歡吃泡菜,而且韓貨的品質也很不錯,

這就叫做歹竹出好筍吧!


null

下雨囉,

我還蠻喜歡下雨的--前提是不用出門啦,

下雨天出門實在太麻煩了啊。

喜歡聽雨聲,

嘩啦嘩啦的大雨很熱鬧,細細的小雨很靜宓,

很適合做一些靜態的活動,像思考啦、看小說漫畫啦、塗個鴉也很不錯。

而且下雨會變得好涼噢,

在沒有冷氣的高雄,下雨簡直就是太美妙了呢!!(涼啊涼啊涼~)


最近迷上aph了>///<

也太好笑了,而且會讓人想更了解世界歷史呢

義/大/利真是歡樂了!

聽說義/大/利士兵一個月前進60公里,

當他們被英/國攻擊的時候,一個禮拜可以撤退60公里XD


嗯,雖然歷史是很多的血淚堆積出來的,是很嚴肅的事,

不過如果可以從輕鬆的角度來認識它,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啊~~

所以就快樂的看ヘタリア吧!!


以下 from 巴哈姆特:
全盛期的義/大/利軍傳說

。義/大/利軍從來沒拿出過實力

。能打輸拿長槍弓箭的原住民的近代化國家大概只有義/大/利

。午餐時間戰鬥會停止

。快輸給衣索比亞就準備放毒氣

。能用鋼鐵船打輸木船的也只有義/大/利了

。在機場調查燃料不足的原因才發現沒有燃料管理部門

。跟同盟國宣戰了之後才開始想作戰計畫

。在離補給站數十公里的沙漠煮義/大/利麵,然後全軍被俘虜

。想說有上帝保佑而把火藥放在教會裡,結果教會尖塔被雷劈中

。因為國家意識太薄弱,人少的驅逐艦跟潛水艇比戰艦還活躍

。光是對上義/大/利敵人的士氣就會上升

。義/大/利負責的戰線會被突破

。「晚上敵人也會想睡覺,怎麼可能被夜襲」隔天就被偷襲投降

。沒發現義/大/利已經參戰的同盟國也不少

。義/大/利麵吃完了就會失落地躲到戰線後方

。其實紅酒之類的奢侈品儲藏量比彈藥還多

。別國都在全力開發新武器的時候,義/大/利想吃好吃的軍食而發明了冷凍真空乾燥

。因為想兜風而把戰機的防風玻璃拆掉,結果速度完全出不來

。才加入軸心國,軸心國就哭著向他們道歉

。用最新船艦打輸過時的衝角戰術,讓敵人以為「衝角可以剋砲艦」

。連續打贏義/大/利兩次的將軍會被人嘲笑

。敵人攻上義/大/利本土時,迎戰的是德軍

。義/大/利偷襲投降前的法國還被打回來的事蹟也是家喻戶曉

。開潛水艇被英/國的漁船擊沉就更不用說了

。義/大/利抓到的俘虜每天都能吃豪華套餐

。義/大/利艦隊最大的一次作戰行動是-投敵

。義/大/利戰爭學 :

 打不贏的對手→絕對不跟他打

 比較強的對手→慎重的等待時機才宣戰→下場是慘敗

 比自己弱的對手→主動宣戰→不知為何慘敗收尾

 絕對不會輸的對手→主動宣戰→免不了一場苦戰

。義/大/利是由10%認真努力的國民支撐起來的

。義/大/利的槍枝設計師為了保持戰場清潔,而做了一把會把彈殼塞回彈鼓的機槍

。義/大/利軍的手榴彈只有神才知道何時會爆炸,唯一的用途大慨是用來做成油燈 ?

 義/大/利的手榴彈很有名,叫紅魔鬼,品質極差,爆炸時間不定,你要先敲一敲後才能丟 ,

 但是你不知道敲一敲後會不會爆炸,敲了之後往前丟還有很大機率不會爆炸 。

 就算是未爆彈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它自己也會爆炸,聲名遠播連盟軍都覺得可怕的手榴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