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駕駛,

從雄工開到觀音山。

一大早就起床了,其實也沒有多早,

八點五十的鬧鐘,賴到了九點多才甘心離開被窩。

昨天晚上就想好今天早上要去九九買小籠包當早餐,

依48元的價格,我想應該是可以吃很飽的,

剛好今天也不知道開車會開到幾點,說不定會錯過午餐時間,乾脆就併在早餐裡一起解決了。

結果記得包醬油帶走的我,居然忘記要拿筷子...

媽啊,小籠包不像煎餃用塑膠袋裝可以直接啾的擠出來吃掉耶!...在我心裡如此吶喊的時候,

教練走進來說:「到了啊?要出發了嗎?噢!你要先吃早餐啊?沒關係你先吃吧!」

「喔...沒關係,因為我忘記拿筷子了,可以先去開。」有點尷尬的笑了一下。

佛心來的的教練就轉頭問其他人有沒有筷子,真的尷尬斃了。

還好有人有,不然我就白尷尬了。

九九的小籠包應該改名叫湯包,我心目中的小籠包是有著饅頭那種皮的啊!!

這麼薄的皮,根本就是湯包啊!!有點失望的吃完,真的飽到不行。


然後就一路向觀音山前進了。

教練說我開的很好,謙虛的說一下:沒有啦,有點緊張!

開過去開回來,道路駕駛就結束了。

真的很好奇南陽那些要開手排道路駕駛到墾丁的,左腳會不會開完就變得不是自己的?

因為一直踩離合器真的好麻煩喔,還要一直換檔換檔換檔(嘀咕:我又不是魯夫...)。


回到駕訓班後,就騎著我的歐都買朝誠品奔去,

沒想到----(登愣!)

大統新世紀居然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然後我就這樣站了35分鐘等開門,

還好nds新進不少遊戲,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如果我的腳沒有提醒它痠了的話。

看了好多書,然後又想買書了...為什麼不買衣服也能剁手指啊告訴我!!

神隱少女設定集居然沒有封住,超開心的就把它看完了,看完...好想買。

場景真是太正了啊!!!

還有電繪的教學書,數位水彩畫出來好好看喔>///<


也順道看完了蘇西的世界,心得就是,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子,一定要教他們:面對陌生人,說不要就是不要,不用管什麼禮貌,安全最重要!

書裡面很有感覺的一句話:他知道她出門了,但是只要是出門的人都會回家啊,不是嗎?

這句是出現在蘇西的年幼弟弟還不知道姐姐已經遇害,

還以為姐姐只是出門,不管多久還是會有回家的一天。

噢...好心酸。


回家擤鼻子的時候耳鳴了,持續好一陣子,

馬上就投降跑去看耳鼻喉科了,想說會不會就這樣以後都聽不到了,超可怕的...囧

還很糗的以為沒去過那一間,要填初診的資料,

結果寫到一半護士說我有來過了0_0

尷尬。


藥效讓人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