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餅乾!!

真奇怪,越是感冒就越想吃不好的東西。

麥當勞啦、鹽酥雞啦、餅乾啦、冰啦...,

我 都 好 想 吃 啊!

這就是反骨吧我想。


總是這樣啊,

舉凡『越叨唸著不要巴拉巴拉,我就越想巴拉巴拉』、

『對我兇,我就越兇,殺氣騰騰的』

甚至自己心裡想著「噢!早點睡吧!」,卻永遠拖的更晚這樣。

應該是壞習慣吧

只是,還是不要說我要改掉之類的話,

說了會更嚴重就不好了哈哈。

----------------------------------

今天又刻了個印章,是很有fu的月桂葉圈圈。

無論在中間加個動物、圖騰,

甚至是麥當勞的M,或是肯德基的KFC啦,

都是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呢!

null

----------------------------------

一直流鼻涕很煩,

我看我鼻子還沒破皮噢,

衛生紙就要先告罄了吧? 浪費資源!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