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處去書局找明3絕版畫冊的時候,發現好多好書噢。

然後很迅速的就回家打開比價網查哪家便宜XD

最後是博客來(登登登~~)勝出!

五本喔!四本都最便宜耶!!一本跟書局一樣價錢:P

真是太厲害了,請拍拍手鼓勵鼓勵。

加入購物車後,結帳嗎? nonono~~~(花輪式搖手指)

網路書店還有銷魂的E-coupon啊!!

所以我就到處尋尋覓覓,淒淒慘慘戚戚的找

博客來的E-coupon真的很難入手,然後又很搶手(8:15分享,8:18就有人回覆已使用感謝分享這麼誇張)

在無數天的守著分享網站之後,終於~~幸運的入手100元的coupon(灑花*ˋ(′▽‵)ˊ*)

然後博客來有現貨的話,出貨速度又跟火箭一樣快

今日中午前訂購,明天就能收到,厲不厲害!

忽然覺得好像廣告文啊哈哈XD

所以今天就火速的去領書了(小朋友掰掰)


以下是書單(羞)

null
THE ART OF 霍爾的移動城堡設定集

null
小王子圖文書

null
愛麗絲夢遊仙境圖文書

null
第一次學刻橡皮章:600個讓布作更IN的橡皮章

null
據說買東西一定要有的疊疊樂


小王子和愛麗絲之前都有看過筆記本型態,就讓我超想買了

只是一本要150以上大洋,筆記本這樣價錢實在太超過了啊!

所以在金石堂看到故事書型態的時候,就馬上列入清單了~

null
null
null
畫風真的超棒的,好喜歡噢(打滾)


橡皮章那本就類似圖庫那樣

在金石堂翻完整本,覺得圖案都很可愛,所以就...*ˋ(′▽‵)ˊ*

然後晚上邊看電視邊刻了一個蛋糕,很實用喔!!(自己在講哈哈XD)
null
null


壓軸的霍爾的移動城堡設定集!!!

其實我在光南看到的是神隱少女設定集,

雖然白龍很可愛(當然千尋也很可愛),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霍爾哈哈

因為移動城堡和稻草人王子和卡西法比較吸引我

尤其之前看到很多霍爾的同人圖,所以霍爾vs神隱...霍爾完勝ˋ(●¯▽¯●)ˊ

null
這麼厚

null
電車的設定圖

null
null
是移動城堡啊!!好可愛

null
黑髮霍爾真是太正了(羞),以下開放告白,哈哈


--------------------------------------

自從前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人在被子的上面,

就開始頭痛痛、鼻水共共流...

嗚,我不要感冒啊!我還沒有吃到冰啊......(在牆上寫一個慘字)


最後送上該剁手指的滑鼠,害我錢包裡的小朋友一直"對郎造"!
(謎:該剁手指的是你吧!!( ‵□′)───C<─___-)|||)

null

其實我是要試試大光圈淺景深,簡單的說就是,主題(前景)清晰、背景模糊,這樣可以凸顯主題(該剁手指的滑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