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的兩邊智齒都跟我掰掰啦!

哈哈...

昨天下午去拔智齒了

不能不說醫生技術真的很好

兩次去拔都拔不到15分鐘就好了

而且我的還是麻煩的水平智齒加牙根分岔大咧

拔智齒簡單(廢話,又不是我在拔XD)

可是後續就麻煩了

要吃流質食物啊!!!!!

所以昨天晚上肚子餓,就在看有什麼能吃...

然後就很威猛的吃了16顆水餃0口0

小小口的用右邊咬

超強的吧哈哈哈~~


最近在煩惱目標的事,頭都要炸了

總不能大四了還在每天看影片玩耍兒了吧

嘖...讓我好好想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