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晚了好幾天
看在我為了先寫這篇 把科博館那篇棄之不顧 誇獎我吧

早上出門去加油站跟OB會合,還順便加了油
加完油等啊等,怎麼還沒來哩
 因為之前會合都是OB先到的:P
一直懷疑我是不是等錯加油站 前面不遠處還有另一個
結果打電話打一半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難得OB比我晚到嘎 聽說安全帽忘記拿被鎖在外面還是怎樣?
XDDD

噗噗噗的到了火車頭,因為種種原因(MY FAULT囧)所以阿圈不來哩
打電話魚爸,說快到了
大 騙 子---
我們都快蒸發了啦!

一到火車頭就大大的嘲笑了OB的安全帽
笑的太誇張了啦
然後我也跟著笑
我是笑魚爸的笑聲啦!
你誤會我了=3=

魚爸很會騎大路口一半就變黃燈
然後我跟OB就得乖乖停車等紅燈
該說你運氣不好還是我們咧
嘖嘖!

雖然提早很久在火車頭集合
不過到衣蝶也11:15了啊
也沒早到多少 囧

在停車場遇到螞蟻
整個認不出來
想說是小藍朋友還是學姐之類的...
XD
螞蟻我錯了

一進衣蝶就看得出來我們很少來 甚至沒來過:P
看了地圖才知道電梯在哪裡
上了十樓也徬徨了一下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往哪裡走才對
都害羞起來了 我們不是鄉巴佬噢>///<

迎面而來的是小八和小瑪他們
噗 才剛上樓又要下去
等了好久 總覺得人好少
上樓才發現有25個人

怎麼看起來覺得人很少嘎
然後完全沒有很久不見的感覺
一定是我太常想你們了 (羞)
哈哈

飲料自助
點一種義大利麵
其他的他們都會送上來,我們要的話再夾給我們
超級有貴婦的感覺
都不用自己去找食物這樣

 我好想知道跟他們要陽春麵 看會怎樣
 不過我沒那個膽XD

前面都一人一塊
不過後來都只叫兩塊
然後OB和親愛的各切一半給小宸宸和我
嗯...有飽到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麵的味道

小聲說,其實我覺得餐點沒有那個價位的價值
不過氣氛就遠遠的超過囉
意思就是以後應該不會自己去那裡吃這樣:P

當天最紅的詞應該就是〝經濟效益〞了

大家都拍照拍翻天了
廁所也能拍
電梯也能拍
我們是最愛拍照的班級嘎!!

看看前面放的相機就知道
還不是全部咧
真是辛苦幫我們拍照的人了XD

 想要合照大張版的請找我噢
 是2816x2112
 超大張的唷!!>V<

小瑪 穿的像要去相親 好啦 有帥到啦 不過衣服太長了嘎
魚爸 你還是一樣的MOTO 再刺激我嘛...太可惡了 我要叫親愛的打你!
李先生 你居然忘記帶我要的東西~~太心涼了~ 不過看在聚餐讓你忙翻了 原諒你啦 不過你哪時要給我啊?
小夫 是因為位置離很遠還是沒看到 你怎麼那麼安靜啊 同學會就是要吵翻天嘛!
Woman 拍照都會應觀眾要求矮一截 我就不笑你那天頭毛一直中分啦! 那張照片送你 很感動吧!!
阿丁 你居然沒有來~都回台中了還不來~~這樣對嗎!?蛤~~
小美 你還是一樣很愛演吶 不過好像沒看到你裝可愛?是改過還是我沒看到而已呢...?=U=
雅雯 你真的變瘦囉!! 是太操勞了嗎? 總覺得你變高了??XDDD
小八 染髮變的很成熟喔 不過講話還是一樣有funny到 阿頭說的夜店到底是怎麼回事嘎
思伶 還是一樣水 一直接手機 生意做很大噢~哈哈 以後買項鍊要找我一起去噢!!>v<
阿頭 來匆匆去匆匆 去啦 去追你的五月天啦~~心都涼透了!!那麼久沒見都沒想我
ob 我強烈懷疑你出門前有偷喝酒 臉這麼的紅
小宸宸 一樣funny 一樣不給我照 我一樣一直偷照你 吸油面紙很貼心 哈哈
蝦米 拍謝啦 我誤會你了啦 去完貴族世家再跟我們說訓練結果怎樣噢 發現你有當飆仔的潛力
給北 相機像似度95% 位置離太遠了啦 都沒講到什麼話 這樣培養不到感情XD
螞蟻 終於知道你是怎麼跌的了 聽起來很痛 辛苦你了 我剛開始真的以為是學姐耶 哈哈
泱仔 居然沒來給我看看 難道你一點都沒有想我嗎?不要拉我~~~(泣奔)
阿圈 聲音怪怪的 沒想到是感冒了 營隊很辛苦 下次會把時間重新講一次的Q口Q 
阿嬤 真的沒有燙離子燙嗎? 真的很像耶 換了很飛炫的眼鏡噢 搭小辣椒的車有經濟效益XD
冠菁 變髮後不習慣啦~不過還不錯噢!! 你怎麼沒有把泱仔揪過來咧?好久沒一起吃午餐的嘎!
意珊 你怎麼沒有來啊? 好久沒看到你 居然不來 這樣你下次來要穿裙子噢!一定噢>U<
親愛的 燙了離子燙 秘密是其實想燙捲 很有經濟效益唷 害羞>///< 哈
小辣椒 我就知道一定是國文老師的問題嘛!嘖~還是你比較好啦~嗚Q口Q

這篇寫好久 我好認真噢 真乖!
一直拍照 真的很HIGH 希望下次更多人去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