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嘿!
我換錶了~
因為幾乎每天戴,過了很久就變成這幅模樣...

手錶5
手錶6
手錶7

有點慘不忍睹...(汗)

第二、三張是因為會流汗,所以錶帶生鏽了

第一張...咳,一次因為我手太殘,拿在手上時不小心滑掉;一次因為掃地放桌上,不小心揮到掉地上...

嗯,就變成這樣了


把它換掉之前真的超掙扎的,

有戴錶習慣的人都知道,要挑到自己喜歡又好用的手錶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根本就是:尋尋覓覓,悽悽慘慘悽悽啊!!

挑錶的條件:

皮質錶帶,out!
 因為:流汗久了會有臭味

伸縮式錶帶,out!
 因為:怕痛,戴錶不小心夾到肉就ㄒ口ㄒ了

錶面太花俏,out!
 因為,每天都戴同一隻錶,如果場合必須穿得穩重(?)一點,花錶真是太突兀了

手錶2

你看看,錶面周圍那三朵花根本就正中我的心嘛!!!

而且也不是伸縮式錶帶,不怕夾到肉!!!

只是它已經老了,不能再陪我了...(泣)
謎:明明是你摔到才破掉的

決定換錶到真的買到新錶,中間又過了一段好長的日子

不管去哪逛街都會逛錶的攤子XD

不過還是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讓我找到我的新歡,請看~~~~

手錶1

手錶8

哈哈哈哈

是的,你沒有眼花!!

尋覓了超長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讓我找到這款錶啦!!

之前我還以為它斷貨了,超傷心呢

不過現在它又回來我身邊啦! 真是太開心了!


現在反而擔心又因為流汗生鏽怎麼辦

去知識+找防鏽也找不到什麼碗粿(攤手)

想去買透明指甲油回來擦擦看,但是有點危險

因為買錶的時候,這款已經剩最後一隻了

老闆說,一個款式只會做一定量,賣完就沒了

要是我擦指甲油時手殘...就又要邁向找錶的旅程了

所以現在還讓它保持原樣


最後讓大家看看它(舊)跟它(新)的合照:D

手錶9

手錶10

好像聽得到它(舊)跟它(新)說:「棒子就交給你囉,加油!」之類熱血沸騰的話啊!!!

好啦,好蠢喔,哈哈!

要結束了

各位再會,啾咪^.<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我是泱仔
  • 親愛的魚仔: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笑聲有梗)
    妳還是一樣可愛呀,啾咪^.<
  • XD

    泱仔!!!
    好久不見你~~~~
    最近過的怎樣??
    有時會去看你噗一下
    不過近鄉情怯(?)沒有留言
    其實我有默默觀察你呦>///<

    smileUFA 於 2009/08/06 14:16 回覆

  • ESHOW

  • 你也太厲害了吧
    居然找的到一模一樣的欸
    這隻是不是高中那時買的啊?
    我好像有印象
  • XD
    超酷的吧看到它的時候我都想尖叫歡呼咧~~~~哈哈
    我也忘記哪時買的了
    老了,記性不好~
    可能是我們去吃飯的時候看到的吧~嘿嘿~

    smileUFA 於 2009/09/09 16:18 回覆

  • Edward
  • 有品味~~~~
  • 謝謝!
    這支錶真的很正!!
    哈哈哈!

    smileUFA 於 2009/12/26 15: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