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墾丁一趟,
國境之南...
名字跟風景一樣美。

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寫墾丁的遊記。

先預告一下,比較可以督促我寫,

哈哈!



前一陣子買了雨傘王的瑜伽傘,

氣死我了,真的!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下次再寫。


被雨傘王氣到後,又開團買了萊登傘,

看別人心得都可以撐個三五年的,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哈哈!


一直換傘真的很麻煩。


還有,我要辭掉萊爾富的工作啦!

做到八月底,整整一年又一個月的時間了呢,

聽到我不做的人都很驚訝為什麼,

畢竟之前感覺我做得很開心的樣子。

嘖嘖,時間會改變一個老闆的,

時薪前三個月85,三個月後升到95,

好景維持不到三個月,又說景氣不好要共體時艱,

調降到85...

這些我都接受了,景氣不好是事實。

但他居然在六月薪資以盤損名義扣我一千元,

當下真的不爽到翻了,差點直接打電話過去理論,

要扣可以啊,但我做了快一年,盤損不是這次才有,為什麼就扣這一次?

人力太少沒人可以扣是他自己造成的,憑什麼找不到人扣就抓我去扣?

經過這件事,真的覺得離開是對的,

所以,萊爾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