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花錢

只是最近都看到了讓我荷包舉雙手投降的東西

哈哈哈哈...


一月底跟了10x10的代買

買了超多可愛的貼紙>///<

有多多呢? 不同款加起來共46張...

真的太可愛了啦! 相信大家看到都會舉雙手投降的

等我有空再拍照上來給你們看

不要問我多少錢,瑪莉說他聽到都傻眼了


然後今天很瘋狂的買了一件西裝外套

真的只能說正!!!!!

超帥的啦~

買西裝外套的時候又看到一件西裝背心跟長上衣...

然後,咳...


其實我真的沒有一直買啊!只是剛好都集中在2月的這幾天而已

多少要慰勞一下辛苦上班的自己嘛


昨天去漢神逛的時候,baleno的小姐問我要找什麼

我說我要看西裝外套,他就帶我去看男生款

我看到很大件就趕快說我要看女生的

他又帶我到另一件面前邊說:這是我們的新款喔! 賣的很好,沒有那麼的西裝,比較休閒一點...

然後我很快的就說:可是我要〝很〞西裝的耶

小姐:囧...不好意思,我們沒有喔

走了以後蔡先生狂笑,說我也講太直接了吧

可是我又不喜歡那種的,幹嘛浪費人家口水呢?對不對?


逛完漢神,發現很多日系品牌根本就是把日幣當台幣賣了吧...

等我有能力我一定要直接去日本大開殺戒

哇哈哈哈

有夢最美嘛!!!


*貼紙真的超可愛,可以用一輩子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