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阿t的低調日
一行人雖然拮据卻依然一路殺進野宴

阿t,感動吧!!

早上九點就起床,開了電腦
(好愛種花電信的網路喔~~真快(感動))
阿圈敲了小即,問能不能去火車頭載他
ok啊 ok啊!

然後很好笑

快十點的時候阿圈說他該出門了
我看了手錶:咦!十點了!?真快...我也該出門了
準備關機的時候
阿圈忽然又敲我說:不對啊!我們是約十一點半吼?

咦?

對吼
我又記成十點半了XD
為什麼很好笑咧?
因為前一天OB問我大概幾點出門
我說十點吧
他就很驚訝說這麼早??
愣了一下才想起來我們是約十一點半...

哈哈哈~
阿圈我們一樣老了耶!!
真不錯真不錯

十一點很奔的就出門了
直奔火車站揪了阿圈 又奔向野宴
結果我們是第二名!


不是我在說,太陽也太大了吧
不是說會下雨嗎?烏雲在哪裡?在哪裡啊!!
遮一下太陽也好嘛! 不下也沒關係啊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在很熱的太陽下寫卡片
在很熱的太陽下包裝禮物
在很熱的太陽下偷拍寫卡片的OB和阿圈
在很熱的太陽下踩小瑪的腳----!!!

哇哈哈哈

12點超過... 阿t遲到了啦!!
我們就決定先進去吃了

烤了好久 那緩慢的老人家才姍姍來遲
畢竟是低調日主人 先夾了幾塊肉給他吃

今天的主題就是阿t是老人
小瑪講話好毒!變壞了!被帶壞了啦!!
我的話殺傷力才比不上小瑪咧
阿t你太天真了!

離開野宴就前往中友囉
做什麼?
借廁所啦!
XDDDDDD

二樓沒男廁
小瑪只能在外面發呆
哇哈哈
就叫你一起進去吧XD
我們會掩護你的嘛!

阿t的神手
怎麼這麼會抓頭毛啊!!
好厲害

不過我跟你說
我回家以後又忘記該怎麼抓了啦XDDD
你把秘訣寫在紙上給我啦!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借完廁所就漫步到一中拍貼去
好久沒拍囉
今年的第一次就給你們咧
感動唄!!!=U=

阿t很忙要趕去上班所以沒辦法逛
四點的班,三點四十五才準備回豐原
你會被扣薪水啦
糟糕了你!

至於小瑪回去陪s8了
我說你變超紅的啦!
還要趕場XDDD

阿圈頭毛變布丁頭囉
直髮粗框眼鏡整個fu很好

OB燙了QQ毛
好可愛唷
QQ的捲髮 不講話站著看起來挺有氣質的啦
不過你一講話就破功了!
破光光XDDD
所以以後去聯誼要不講話站在那裡就好了!
知道嗎?


一起吃野宴的感覺好好
一起聊天的感覺好好
一起拍貼的感覺好好
今天整個感覺就是好好啦!!!

臭小宸宸居然棄我們而去
你會後悔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