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重大打擊...

看到題目,心都涼一半啦!
虧我前一天泡在圖書館這麼久
投資報酬率也太低了吧(翻桌)
可惡!!

下午整個就是很沒力

英文? 微積分?
嘎...不太熟的說 -3-

下午跑去光南
整個就悠閒的走來走去
還買了火車站那裡的麻薯和傳說中珍珠很好吃的神農本鋪
回家就打開吃哩

囧!!

媽媽我以後不敢亂買東西了啦Q口Q!!!
麻薯好失敗
麻薯皮有用劣質糯米粉做的感覺
重點是草莓好酸啊
抹茶和紅豆好甜啊
綠豆還放在那裡沒有勇氣吃

我決定以後都只買新崛江那家了啦

嗚,可惡!
本來想說安慰一下被經濟攻擊的體無完膚的心
第一次買六顆
就給我出這種飛機

火車站我討厭你!!!!


討厭錯了,是討厭那家的麻薯啦

至於神農本鋪的珍奶...
本人味覺一向不太靈敏
所以東西通常只分喜歡、還好跟不喜歡而已
他們的珍珠還OK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青蛙的珍珠
是新歡噢XD
不過等它沒特價就不會常買了
因為 雖然它不貴 不過也不便宜啊!!!

對了 今天還轉了蛋
好久沒轉囉
喀啦喀啦的掉下來
聲音真好聽XDDDD

是可愛的動物小畫廊噢~~

是未來新手機的吊飾
已經被預定了啦>U<

哈哈哈

好久沒畫圖了

戀愛情結真的好看到翻過去了
好想把全套敗下來噢XDD
等全部完結再說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