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考完兩科啦!!!

用功了兩-----天!


國文寫的真是心情愉悅啊
至少跟第一次比起來是這樣:p

老師是說寫四題就好
但是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寫第五題啦~~
嘖!第五題我背超久的耶!
所以是一定要寫的啦 不寫會對不起我自己!

至於企管...啦啦啦
只能說我盡力啦
我背過的都寫上去了
應該至少會有50分吧...?Orz
希望老師看在我進步的份上放我一馬

在學校一直背不起來
應該是磁場不合(亂講!)
不過還是超認真的在看書
耶...老師!
不要當我啦~~

公司法很閒,不過要考的內容好多啊!!
可惡!!!

吃完飯跟mary在講我上次在後門發現一家租書店
跟台中我家那邊附近是一樣的加盟
不過台中租漫畫只要10元噢~
決定今天去看看那家是不是高雄的一股清流(5元XD)

結果剛剛回家路上去看
今年一月底要結束營業了....
大驚
要賣書啦
網路小說打五折,就是原價一半囉
很心動很心動啊
因為有之前在諾貝爾看到想笑到翻過去又不能笑的〝學姐好色〞
還有怎麼看怎麼哭的〝夏飄雪〞
和藤井樹的書裡最喜歡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心動就行動了
(我是衝動派嗎 囧rz)
本來想去看有沒有樓雨晴的〝分手日記〞,也是會哭到翻的一本書
結果他的只剩很久以前寫的書,沒興趣

還多帶了一本典心的〝畫眉〞,這也是騙眼淚型的

漫畫因為沒有愛到不行想帶回家的
所以就帶了這四本...
NT.360

XDDDDDDD
這幾天又要吃學餐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