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的時候大家在做什麼呢?
地震的時候我緊緊抱著液晶螢幕呢!!(笑)

笑什麼...都快緊張死了

抱著螢幕的時候是完全沒想到要開門&逃出去
第一次搖完馬上小即敲人大喊:地震 好驚!!
結果還沒驚完又搖第二次

搖完房東姐姐倒垃圾回來說:你怎麼沒跑出去!? 大家都跑出去了耶!!
我:...囧,我也不知道,我就一直抱著螢幕...

然後姐姐很慎重的說等一下如果搖要馬上出去!

馬上開PTT看
高雄版一下子就5篇文章了
看完第一篇再出來
暴增N篇呀!
高雄版還紅爆了...人氣1148(驚)
外縣市的拼命問災情,因為手機打不進來

後來發現版主把地震文全刪啦------!!
我還沒看完耶>皿<
看了看發現被刪的文章就達9頁之多呢...

覺得天災來的時候,受困最多的應該是鄉民吧
因為一天災就馬上po文討論...完全沒有逃跑跡象XDDDD

黑特版聽說瞬增一千篇...
只能說鄉民力量真偉大

話說明天要考經濟
翻都不想翻
深深的覺得明天完蛋了

老師,地震實在沒心情考試啦
取消吧! 取消吧!

地震完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就是去洗澡
等一下要做一件更勇敢的事
就是去睡覺

今天晚上門不能關了嗎!?

阿de傳訊息說12點會有三分鐘餘震
這麼厲害啊?
現在科技根本還不能預測地震...
更何況預測搖多久 囧

這篇在黑特版被罵翻了XDDDD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