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台中

公車還要等很久
騎著bubu載了mary去搭客運
再由mary騎bubu回他們家放
mary人真好!!>U<
(結果mary說那天回家路上看到車禍,不知道怎麼問的我就脫口而出:是ing嗎!?
 XDDDD
 就是正在發生還是已經發生啦
 不知道怎麼問,只好說是ing還是ed? )

阿de整個很緊張 拼命打電話
我在騎車沒聽到嘛!

在客運上兩個人很歡樂的吃餅乾聊天
附近的鄉親父老應該都覺得很吵吧XDDD
I am sorry啦~~

看到很妙的電視,是民視呦!
先是叫〝超星神〞的玩意兒
聽阿de挑這部很有喜感的戲的毛病
射手座的有出現,怎麼這麼沒用啊!!
拍謝拍謝,帶回家好好管教管教...

接著登場的是更妙的鸚鵡姐姐說故事
很閒的我一直很想把台詞翻成台語
兩個阿呆就這樣翻台語自high很久

發現別台是做歌劇魅影
不過電視離太遠啦!
還是看喜感滿分鸚鵡姐姐好了!

睡著 醒來 到朝馬下車
我的媽呀!!
冷死我的毛(套用阿de的名言)
 不要再問什麼毛了啦!是頭毛 頭毛!!

阿de很壞心的換上厚厚大外套
我只能拉著小外套抖抖抖的走到公車站

很隨和的就跟其他等公車的阿姨聊起來了
不過阿姨上車的時候沒有跟我們說掰掰
小失落了一下 囧

到火車站是我家阿爹來接我
回家吃湯圓 耶!!
不過我說娘親呀
為什麼咱們家的湯圓皮變的跟肉圓兄那麼像啊!?

這不是湯圓 這不是湯圓 ~!!!  (地上打滾)

隔壁開了中藥店,還兼賣糖炒栗子
聽說我家阿爹變成忠實顧客了
妙的是可以集十個袋子換一包栗子呦!!
帥氣吧!!
哈哈

星期六因為要載我老弟去換身份證
早早的七八點就被挖起來
假裝清醒回幾句話又繼續睡
一起來,嘎!! 已經十點四十分咧!
趕緊載去換身份證
懶人很多,大家都拖到不能再拖才要換新的
等待人數50人,辦好離開的時候還有7x人

去舅公開的早餐店買早餐
太久沒看到我怕他們忘記
監介的say hello 兼買早餐完就回(區公所/鄉公所/戶政事務所)了

電視看了很多
經濟帶回家是帶心酸的
翻都沒翻... 兩本書重到翻過去啦!!!

帶卡片要回家畫
碰都沒碰到(羞)
你們的卡片是註定不能準時收到啦~哈哈哈
(唔,要表現出遺憾的樣子才行)
...真是太可惜了!!!
我會儘量在寒假前寄出去的
要等我呦

這次沒有約
一個人悠閒的探險
金石堂很多卡片很多禮物很多人
站著看了書
是不織布做蛋糕呦
學了其他奇妙的做法
耶嘿,下次再做給你們噢

晚餐買了xx魚羹(小的不才 字不會打Orz)
老闆啊...
為什麼漲了五元 肉還變小塊嘎!!!
你給我一個膠帶...啊不,是交代啊啊啊啊---
太心涼了
從小吃到大還這樣對我~這樣對嗎!?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泣奔)

附近居然還沒開始賣燒仙草
我的心都涼一半啦...
只好回家喝熱開水

星期日睡的很晚
是我的寶貝大床的錯
它捨不得離開我啦 哈哈!XDDDD

本來要載老弟去補習班順便買漫畫的
沒想到他已經自己騎鐵馬出門了!
所以就懶的出去買了

想到昨天看的書
跑去拿布來玩
做了一個可愛的餅乾XD
背面用kitty徽章黏起來
這樣就可以別起來了呢!
真是不錯

吃完飯去三阿姨家給那些大人看
大家都聚到那裡討論下禮拜的路線
其實我想跨年啦

吃了一隻肯德基
唱了幾首歌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要去搭車了
順路去買漫畫
很迅速的趕路到國光客運
都流汗了我

拆漫畫的時候遇到岸
嚇了一跳

其實看到岸的時候我在想說這個人到底是...小白還是岸啊!?(小白是家商學長)
因為長的好像啊...(可能又是我自認很像 囧)
你知道我不太會認人的嘛!

發現是坐同一班車
座位很巧
我13 他14

 位子是這樣的
 12 13 |走道| 14

聊了一下
車來了 上車 睡覺XD

到高雄就call mary囉
真是超感謝的 全國電子非你莫屬!
創作者介紹

...月 光 金 魚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