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阿圈好久好久囉!XD
趁現在懶惰指數10%快點寫一寫!!

☆點名遊戲。。。囧TZ☆°

遊 戲 規 則 :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ㄧ定要點!)

刪掉一行字,覺得寫那個的人有幼稚+無聊這樣...
討厭這種人
想知道什麼字請到我家阿圈網誌看~

*****************************************

1。這是誰傳給你的? 

→ 大大大寶貝-彩虹阿圈仔

2。怎麼認識的?

→ in 最喜歡的A31

3。認識多久?

→ 三年多囉!!!
 
4。對他(她)的印象?

→ 很重義氣、很合的來、很愛演、很彩虹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你都知道的嘛~我會害羞就不打出來了噢XDDDD

6。對他說ㄧ句話吧!

→ 快來快來約我...咦,不是!(回神)
  我們要一直好的亂七八糟到很久很久喔(大羞)

7。你的大名?

→ 余佳汝

8。你的綽號?

→ 小魚、魚仔(國台語)、FISH、阿魚、魚小(?)、魚子、廢魚(誰叫的啊!自首=口=+)

9。性別?

→ 女

10。生日?

→ 12/11

11。血型?

→ O

12。興趣?

→ 塗鴉、逛BBS、想東想西想東西

13。身高?

→ 這是...

14。體重?

→ ...秘密呦XDDD

15。愛的書?

→  繪本、畫冊、對我的味我就愛

16。愛的數字?

→ 3 12 49 (其實我也不知道)

17。想去的國家?

→ 日本、羅馬、瑞士、漂亮的地方

18。現在最想學?

→ 畫畫、FLASH

19。最得意的事?

→ 認識你們這些讓人又愛又恨的損友、畫畫
  ...統測國文成績(整個都驕傲了)XDDDD

20。最失意的事?

→ 不開心的事都忘光光了
  搬到高雄很想家算嗎??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忘記了耶
  我記性真的不好...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不知道什麼時候臉紅耶?可能是發燒的時候吧...
  心跳!?心不跳不就掛點了嗎~~

23。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啊~好多好多!!
   
2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家人、親戚、朋友...愛死你們啦!!

25。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大概吧?還沒測試過呢XD

26。初吻幾歲?

→ be going to + RV (未來式)

27。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 同上

28。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勇氣十足 

29。最想跟好朋友一起完成的心願? 

→ 一起出去玩幾天幾夜,最好是環島啦啦啦~~v 

31。喜歡談戀愛的Fu? 

→ 甜甜的很好啊!

3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純 欣 賞~

33。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n o n e

34。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超級的啦!!

35。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嗯?

36。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嗯?

3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一本可愛的畫冊! 掙扎中~~

3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 很幸福的跟著睡XD

3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眼睛? 

40。對101的看法? 

→ 很高的樓

41。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12月 因為我生日...呃,不是
      因為12月有聖誕節+跨年啊!!

42。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你問我我問誰 囧?

43。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配不上你(藉口 藉口!)

44。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沒試過,試成再告訴你!

45。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Learning

4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很多很多。生日那天補習班下課,你們叫我,想裝成不知道要做啥又裝不出來,被你們一直虧。
  禮物我都很愛,更愛你們啦!!(好害羞!!)

47。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那麼,何不快樂的過完每一天呢?
 
48。討厭女生的type? 

→ 做作、愛說別人壞話、自以為是、愛插嘴

49。討厭男生的type? 

→ 可以同上嗎=U=

50。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 我也想知道XDDDDD

51。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這是啥碗粿??

52。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這又是啥 囧

53。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尷尬一下,裝不知道...

54。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先性才有愛? 

→ 愛→SEX  為什麼這幾題都那麼鹹濕啊 囧興

55。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蔡依林

56。台灣職棒球隊 最喜歡哪一隊?

→ 沒看耶!

57。NBA最喜歡哪一隊?

→ 沒看沒看~
   
58。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吳尊~~(是新歡!) 最可愛是彭小晏!!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巧克力

60。喜歡的茶類? 

→ 波霸綠 50嵐 德安店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沒研究過耶...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跳跳虎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Fu的人,會選哪個?

→ 可以選以上皆否嗎?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 換成現金,放在我手上最性感了!!
   
65。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比我高~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家人 . 其實我不會游泳,打119會不會更好?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兩個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為什麼一定要選一個!?

69。你常穿哪種鞋?

→ 帆布鞋 懶人鞋(好適合我XDDD)

70。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花媽。因為可以很歡樂的邊做家事邊唱歌

71。喜歡的運動? 

→ TCHC校球:排球(打的SOSO 比較愛看啦!)
  同學會回學校打球吧! 我想看殺球!!

72。最想改掉自己哪一項缺點? 

→ 沒自信、太衝動 

73。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 晴天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要看人囉!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 去! 去頭套塑膠袋,在裡面呼吸5分鐘!!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 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
  班遊快到了喔!!
  嘿嘿,我有線民~~

  寫這麼多我都累了Orz

點名:已經欠我一篇的小瑪(你一定忘記了對不對!!)
   都不關心我,不回我網誌的阿t(你~傷透我的心了~!!(泣奔))
   其實很想我的小宸宸(不用再害羞了啦!)
   一樣是懶人一枚的ob(你也很想我吧~~ 不要再說我是高雄人了,我只是暫時移民而已!)
   我最親愛的的親愛的(是adv+adj+n唷!)

   high指數破表的mary
   游泳已經難不倒你啦!銀元
   最近超級甜蜜 讓我當好幾次菲利普的米糕
   笑聲非常有king的FU 唱歌爆點很多 姨婆
   很喜歡拍照 超級care頭毛的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