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好多考試啊!!!!

怎麼辦怎麼辦
卡片還沒畫啊!!!!

怎麼辦怎麼辦
一點都不想翻開書啊!!!!

怎麼辦!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不對!
你們介意聖誕節卡片在寒假收到嗎 囧


好啦 儘量儘量

上面要寫很多感言嗎?
我的心意你們都知道了啊 這麼over 我會害羞耶>口<

卡片會畫好幾張 我也不知道
祈禱吧!!
哈哈哈哈~~

今天家裡這邊負四有社區特賣會(負四等於七減十一)
買了優格XD 看到統一調味乳有送維尼貼紙
怎麼辦 怎麼辦 好想要啊!!!!
可是我又不喝調味的
該如何是好呢
眼尖的看到一個先生買了

好掙扎啊!!!!

掙扎30秒過後

請問你有要牛奶送的貼紙嗎(羞)XD

沒有啊 你要嗎?

可以嗎!!??(興奮)

可以啊 自己拿吧


喔耶喔耶
還好有講
先生你真是個好人啊!!!
做了好事,相信你的牛奶一定會特別好喝的!

 以後再也喝不到該怎麼辦呀~~~

祝你買的泡麵裡面多一塊肉!

感謝你

全國電子 就感心~~~

smileU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aintw200283
  • 原來你的維尼貼紙是這樣來的啊<br />
    好好哦<br />
    我也想要啦>.<<br />
  • flyfish
  • 噗<br />
    你是~~老人呦!<br />
    我不是說那個貼紙是我朋友給我的嗎XD<br />
    <br />
    這個的是另一種的啦~~<br />
    嘿嘿<br />
    立體貼紙呦!<br />
    開心>U<